> 产业要闻

仙剑奇侠传全沉浸密室 真人实景体验触手可及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在现实中亲身游历仙灵岛和将军冢,探索仙剑迷宫、体验感人剧情,还能与拜月一战,走进超级IP《仙剑奇侠传》里已经触手可及。记者获悉《仙剑奇侠传》官方北京软星与亚洲领先真人密室游戏品牌奥秘之家联手,倾力打造仙剑全沉浸密室主题体验馆。预计2017年5月在王府井APM开馆。

  (仙剑奇侠传全沉浸密室原画)

  不同于传统密室,此次仙剑全沉浸密室融合了经典的真人密室逃脱、真人角色扮演游戏及舞台剧的精髓。通过极致的布景和对《仙剑奇侠传I》中经典场景的高度还原,给玩家营造极强的代入感;通过真人NPC的话剧式出演,玩家还可以体验到仙剑中充满回忆的感人剧情;此外,结合传统密室中的探索、解谜和大型的机关机械,来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深度和乐趣。

  (仙剑奇侠传全沉浸密室)

  奥秘之家创始合伙人孔相谋透露:“此次仙剑全沉浸密室中游戏共有两个章节,分别为“忆仙缘”与“梦江湖”,两个篇章巧妙的对应了原著中两位女主赵灵儿、林月如的人设故事;而玩家在游戏中的选择和游戏深度将会影响玩家最终体验到的结局。”

  《仙剑奇侠传》自1995年诞生以来就被奉为国产游戏经典之作,影响了整个80后90后两代玩家,形成了8部正传游戏,3部影视剧以及漫画、小说一体的超级IP。近两年,IP概念持续火热,经典IP在小说、动漫、游戏等领域不断延伸,此次仙剑全沉浸密室是对传统IP多元化创新探索和挖掘。

  此次仙剑全沉浸密室的出品方奥秘之家深耕真人密室逃脱领域多年,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真人密室逃脱连锁品牌;在过去的4年中奥秘总计研发30多款风格迥异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在国内城市开设了近30家体验馆,在海外7个城市开设了海外旗舰店,四年累计接待玩家数量超过200万人次。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2/n478515555.shtml report 1397 在现实中亲身游历仙灵岛和将军冢,探索仙剑迷宫、体验感人剧情,还能与拜月一战,走进超级IP《仙剑奇侠传》里已经触手可及。记者获悉《仙剑奇侠传》官方北京软星与亚洲领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