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VSPN助力《球球大作战》 翻开移动电竞新篇章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由巨人网络与阿里体育联合主办,VSPN承办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以下简称BGF或全球总决赛)于1月8日完美落幕。VSPN CEO滕林季、COO郑夺出席红毯仪式,共同见证全球首个万人国际移动电竞赛事翻开行业新篇章。

  Joker战队赢得全球总冠军,荣耀加冕捧走百万奖金

  在本次《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尖战队为亿万球宝献上了精彩的巅峰对决。最后的总冠军之战中,6支总决赛队伍在全世界玩家的关注下全力奋战。最终Joker战队杀出重围,加冕全球总冠军,并捧走百万赛事奖金。同时,Joker也获得了年度人气战队的评选奖项。在1月8日成功夺得全球总冠军的Joker战队是《球球大作战》职业圈中的老牌强队。在2016年10月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中,该战队就曾加冕冠军。而今梅开二度,无疑巩固了其豪门地位。

  《球球大作战》2017赛事体系公布,移动电竞生态再升级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成功举行,为行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回顾2016年,《球球大作战》赛事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纪录,全年500余场官方赛事共计有突破3亿观看人次,承办方VSPN为玩家输送了超过10000分钟的精彩赛事内容。

  作为国内顶级电竞赛事运营商,VSPN核心团队曾主导并成功举办或承办了IGL、KPL、CFPL、LPL、HPL、TGA等众多顶级电竞赛事。而在本次《球球大作战》中,VSPN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专业的赛事直播,同时也给玩家们送上了震撼人心的AR画面。

  同时,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电竞内容制作企业,VSPN旗下拥有强大的内容制作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曾成功制作《Lying Man》、《加油!DOTA》、《火线兄弟》等众多节目,是国内少数达到卫视级别的游戏与电竞泛娱乐节目制作团队之一。

  而在本次《球球大作战》年终盛典的舞台上,VSPN策划了 G.E.M.邓紫棋、潘玮柏、SNH48、逃跑计划、万妮达,主持人李晨Nic、伊一等演艺巨星与现场1万多名选手及观众共同参与的“波拉哩保卫战”。演艺明星在赛场上贡献了精彩的演出,为盛会敲响欢庆的音符。

  在VSPN这样有着绝对行业领先经验和资源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球球大作战》以此次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为起跑点,在未来更多赛事、更丰富内容、更多玩家参与之下,必将翻开移动电竞全新篇章!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1/n478432451.shtml report 2759 由巨人网络与阿里体育联合主办,VSPN承办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以下简称BGF或全球总决赛)于1月8日完美落幕。VSPNCEO滕林季、COO郑夺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