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8868手游交易平台揽获多项游戏行业年度大奖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岁末年初,整个游戏行业都进入了复盘和起航的新阶段,尤其是今年,整个游戏市场包括手游交易市场发展空前加速。据最新的《2016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连续3年突破千亿大关。在手游交易数据方面,综合多家第三方手游交易平台数据,2016年手游交易市场规模扩展明显,市场交易额约占整个游戏行业收益的20%,交易额趋于330亿左右。如此多优异的成绩已向圈内人说明游戏企业打了一场漂亮的胜利战。而在营收数值之外,行业内各个颁奖典礼的举行,也让奋斗了一年的游戏企业热情重燃。毕竟行业荣誉亦是评价游戏企业2016年成就的一个重要维度,而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一家游戏企业在市场上、在玩家中赢得的认可和成就。

  近期,在众多权威颁奖典礼上,8868手游交易平台捷报频传,连续斩获了“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金趣奖”、“最具影响力服务商金狗奖”、“年度新锐游戏企业金狼奖”、“最佳行业服务企业金坛奖”等重要奖项。而在今年中旬,8868手游交易平台还获得了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颁发的“2016最佳商业模式奖”,其CEO季尚也被评为“2016最佳青年榜样”。如此多的重量级奖项已说明了8868手游交易平台的品牌实力已获得行业及众多媒体的信任和肯定,8868手游交易平台在移动游戏第三方服务领域的标杆地位已毋庸置疑。

  一直以来,8868手游交易平台都致力于规范手游线下交易市场,通过不断完善手游交易流程,梳理电商体系模型,打通快捷、方便的支付渠道等方式。并以7X24小时的服务以及持续创新的交易类产品服务保障手游玩家线上线下的交流需求。而今,8868手游交易平台已服务超3亿中国手机游戏用户,并与国内游戏产业链各端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俨然已成在国内独立第三方手游交易平台中名列前茅。其成绩亦受到业内人士的大为称赞。据8868手游交易平台CEO季尚透露,8868手游交易平台目前已覆盖3750+热门手游,单款游戏活跃用户付费率超80%;每月流水超5000万人民币,品牌用户量1000万,付费用户超过500万,并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的上升当中。

  而除了在手游交易领域的发展之外,今年,8868手游交易平台还在继承以往商业模式的同时,加大了游戏教育、跨界合作以及业务扩展等方面的力度。今年下半年,8868手游交易平台挂牌华农教学实践基地,致力于与教育机构一同培养游戏人才,促进行业生态发展。在跨界合作方面,8868手游交易平台不仅与线下巨头万达影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广游戏赛事,更是与京东、国美在线等电商渠道合作,为手游玩家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营造了快速便捷的线上交易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8868手游交易平台不再止步于第三方交易领域而是进一步扩展其业务范围,成立了以主打游戏发行、IP泛娱乐生态的发行品牌顺玩互娱。该发行品牌目前已拥有超500种丰富的IP储备,并与海润影视、幻文科技、世熙传媒、新丽传媒、阿里影业、万达影业、新浪阅读、百文等多家公司达成IP合作。未来,其发行品牌将通过游戏授权、影视授权、衍生品授权等多种形态全方位的提升IP价值,发行更为有趣好玩的游戏。顺玩互娱目前已经拿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H5游戏改编权,与白鹭共同布局H5发展战略。而以8868手游交易平台庞大的用户群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结合顺玩互娱在IP领域以及发行领域的成绩,相信其发展必然更加的精彩。回顾2016年的发展,8868手游交易平台的成长可谓是无比亮眼,我们也相信在即将来临的2017年,其无论是游戏教育、跨界合作还是业务扩展方面都能够有很长远的发展。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09/n478205707.shtml report 2106 岁末年初,整个游戏行业都进入了复盘和起航的新阶段,尤其是今年,整个游戏市场包括手游交易市场发展空前加速。据最新的《2016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