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中手游多款游戏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2月19日, “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正式拉开大幕。此次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共邀全球1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一直以来被视为移动领域发展的风向标,因此,每年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中手游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携旗下的《火影忍者-忍者大师》、《航海王强者之路》、《倚天屠龙记》、《天域幻想》与《暴风战舰》等5款移动游戏大作亮相本次大会。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以“连接驱动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中国移动集团总裁李跃以“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为主题进行发言;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沙跃家的主题则是“和你一起,共赢未来”的中国移动2016年市场策略。此外,中国移动还在大会期间发布了全新的“3+1平台”。

  参加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企业包括了国内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移动智能终端制造商、游戏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内互联网一线媒体渠道等,涵盖了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华为、vivo、oppo、金立、360等移动互联网知名企业。

  中手游一直以来都保持与中国移动及旗下咪咕互娱有着深度合作。中手游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加角逐由咪咕互娱主办的IMGA中国盛典,其中多款游戏均是中手游布局在2017年上线的全球性IP移动游戏大作。

  今年以来,中手游与华特迪士尼、完美世界、西山居等中外深度合作伙伴,先后共同发布了《星球大战:指挥官》、《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倚天屠龙记》、《天域幻想》、《暴风战舰》等精品游戏,其中《航海王强者之路》成为了2016年手游行业首款大获成功的开年大作,《倚天屠龙记》更创造了中手游单产品月流水破亿的纪录。

  伴随本次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这场移动领域的战略会议,为接下来的移动领域的相关内容发展也带来更多启迪。而中手游也会加深与中国移动、咪咕互娱的深度合作,凭借全球化战略及更多优质出彩的手游游戏内容,在未来携手取得更好成绩。

  关于中手游

  中手游作为全球顶尖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始终秉承为全球玩家开发和发行精品游戏的理念,致力成为全球玩家热爱的游戏品牌。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是国内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公司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并于同年8月完成退市,创造了中概股最短时间完成私有化的纪录。中手游围绕“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以IP为核心,以全球化的视野与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深耕IP文化运营,并围绕IP和CP展开积极的投资布局。中手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和前十大开发商,已成功发行了《大闹天宫HD》、《三国威力加强版》、《武侠Q传》、《怪兽岛》、《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喜羊羊快跑》、《新仙剑奇侠传》、《功夫少林》、《HelloKitty快乐消》、《大航海时代5》、《星球大战:指挥官》、《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倚天屠龙记》、《天域幻想》和《暴风战舰》等数十款精品游戏。并拥有《决战沙城》、《快乐大赢家》、《英雄本色》等多款月流水过千万的自研游戏。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29/n477292271.shtml report 2279 12月19日,“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正式拉开大幕。此次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共邀全球1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