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好莱坞丧尸类题材的游戏《丧尸之战》上线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秋衣哥表示“我穿秋衣我骄傲,我打上司,还真没这胆!平常喜欢玩一款游戏,火急火燎只是去打丧尸,平常无聊解压就玩这款。”看来不发年终奖是真的,上司失踪也不假,然而上司、丧尸傻傻分不清的呆萌蓝方人,这一次,你们又赢了!

  小编觉得太过暴力,不好不好,有款游戏能让你随意按死“上司”,这当然是极好的。且看这款高品质好莱坞丧尸类题材的游戏宣传片教你如何按死“上司”。

  这款让人血气方刚的游戏原来是最近刚在美国完成新片宣传拍摄的最火战略手游——《丧尸之战》。据小编挖掘到的一手数据显示,这款游戏在上架之后短短几个月注册用户突破60, 000, 000,共有超过222个国家参与战斗;同时该游戏已4次获得Google play全球热门推荐,在海外IOS以及Google play多个国家畅销榜长达8个月位列前五。

  厉害了,手游《丧尸之战》!据说,《丧尸之战》是一款即时战略手游,背景铺设也很新潮和热血:末日降临,丧尸横行,幸存者们团结起来保卫自己最后的家园,抵御丧尸军团。而此次该游戏更放出一部有着高品质好莱坞丧尸类题材的游戏宣传片。

  据小编得知,这部宣传片可是斥巨资重金铺设,灯光舞美特效都做到真实还原,就连一个普通丧尸的扮演都邀请到了美国专业的演员出境,可见这个游戏研发团队的专业性。正是有这么一支底气十足的研发团队,才能让这款游戏在如今游戏界叱咤风云,在全球高收入SLG手游里占据了制高点。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29/n477281878.shtml report 2054 秋衣哥表示“我穿秋衣我骄傲,我打上司,还真没这胆!平常喜欢玩一款游戏,火急火燎只是去打丧尸,平常无聊解压就玩这款。”看来不发年终奖是真的,上司失踪也不假,然而上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