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实景对战来袭 《丧尸之战》Video成好莱坞大片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小伙冲出办公室“打丧尸”,却成为一夜之间火爆网络“打上司”的暴力“秋衣哥”。你能想象,“秋衣哥”一夜成名的导火索竟然是一支Video吗?

  这款最近刚在美国完成新Video拍摄的最火战略手游——《丧尸之战》竟将游戏Video拍成了好莱坞大片模式,灯光舞美特效都做到真实还原,就连一个普通丧尸的扮演都邀请到了美国专业的演员出境,可见这个游戏研发团队的专业性。正是有这么一支底气十足的研发团队,才能让这款游戏在如今游戏界叱咤风云,在全球SLG手游里占据了制高点。

  你以为这是行尸走肉最新剧照?但是小编想说的是,这是一款国产最火游戏出品的实景对战视频!一款游戏拍Video拍成了“好莱坞大片”,给1万个赞都不为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29/n477262429.shtml report 1181 小伙冲出办公室“打丧尸”,却成为一夜之间火爆网络“打上司”的暴力“秋衣哥”。你能想象,“秋衣哥”一夜成名的导火索竟然是一支Video吗?这款最近刚在美国完成新V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