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阴阳师【第8弹】——斗技不同分段的阵型讲解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阴阳师sama们,说到斗技,各种阵容套路层出不穷有木有~ 酋长马上分享吃套路的教训,带大家一起看破这些游戏套路:

  【斗技分段】

  从上图可以看出,阴阳师手游目前是分为8段积分,不过酋长的经验来说,斗技的八个阶段可以总结成3个时期(前期、中期、后期),在不同的时期需要不同的阵容,下面就让酋长来好好讲解下。

  【斗技&前期】

  积分:1200分以下

  一速要求:无要求

  式神星级:无要求

  推荐理由:

  前期只是过度期,1200分一下的斗技只能选择3个式神,处于这个阶段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刚刚入坑的,手上的式神不多,主要是靠初始系统赠送的位置,而雪女是前期入手的SR式神需要好好利用,而R式神中三尾可以通过探索中来快速培养,椒图可以通过妖气封印快速升级技能,整体来说阵容获取难度低式神培养快。

  【斗技&中期】

  积分:1200~2000分

  一速要求:160-180能轻松达到此分段

  式神星级:至少一个五星输出式神

  推荐理由:

  这就是兵俑椒图流,是上手难度相对低的阵容,适合玩家快速培养,这个阵容主要是利用拉条提速,高速的兵俑嘲讽来控制敌方输出,然后让己方可以针对输出来获得胜利,因为阵容中有椒图可以大大提升兵俑的生存能力,所以该阵容以兵俑+椒图名称,剩余的配合式神,玩家可以根据抽卡情况再进行组合。

  【斗技&后期】

  积分:2000分以上

  一速要求:新区180+,老区200+

  (2400分段至少需要220+)

  式神星级:至少一个6星输出式神

  推荐理由:

  2000分以上玩家的式神培养基本完成了,很多玩家都根据不同的选择来组合阵容,所以这时候阵容无绝对,不同阵容之间都能互相克制。

  酋长这边推荐的是几种目前的主流阵容,在之前的攻略【阴阳师【第5弹】| 斗技阵容的各流派分析】中酋长已经详细讲解了,有以童男+桃花妖为核心的【复活流】、雪女or食发鬼的【控制流】、雨女+凤凰火的【雨火流】,当然啦,也少不了茨木天狗这些强力输出的【一波流】,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们,往前翻看看哟。

  斗技玩的都是套路,在不断的吃套路的过程中,阴阳师sama得学会搭配属于自己的阵容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23/n476723300.shtml report 2252 阴阳师sama们,说到斗技,各种阵容套路层出不穷有木有~酋长马上分享吃套路的教训,带大家一起看破这些游戏套路:【斗技分段】从上图可以看出,阴阳师手游目前是分为8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