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Wings能否为电竞正名?十佳劳伦斯今晚揭晓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和“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结合而产生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公布了各奖项的入围名单,Wings战队入围了名单中的“最佳非奥运动员”,与邹市明、丁俊晖一同争夺最佳冠军。

  今年夏天在西雅图TI6取得的冠军成绩,以及电竞的火热,使得2003年就被批准列为正式体育项目的电子竞技,再一次进入体育殿堂级的评选。这一次评选牵动了无数电竞爱好者的心,引起了大范围的讨论。

  11月23日,组委会刚宣布投票渠道,大批的电竞爱好者就涌入为Wings战队投票,使得Wings票数一直遥遥领先。投票的页面屡屡可见为Wings战队加油的评论回复,经历了一个月的投票期,最终Wings以26万的票数排在第一位,进入了评委复审阶段。

  十年前电竞选手李晓峰(SKY)就曾入选过CCTV主办的“2006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候选者名单,但遗憾落选,让电子竞技错失了一次以正面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机会。然而,十年过去了,时代也一直在进步着,希望这一次Wings可以为电竞正名!

  今晚8点,与我们一起Hover Your Wings!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15/n475979524.shtml report 1364 11月11日,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和“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结合而产生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公布了各奖项的入围名单,Wings战队入围了名单中的“最佳非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