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马龙获劳伦斯冠军奖提名 LIVE直播观看数破50万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6日,马龙出席中国劳伦斯发布会,获十佳男运动员提名,现场大秀花式颠乒乓球,帅气十足。随后,马龙在LIVE直播平台与粉丝互动,观看人数瞬间破50万。

  紫红印花西装配帽衫,时尚不失活力,嘴角上扬的微笑惹得众迷妹们狂刷玫瑰花。在直播中,马龙就火龙果们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从鼻子上的伤疤是怎么来的、什么时候能看到铁刘海,到最近的竞技状态还满意吗、球网加高了怎么改进技术,火龙果们对wuli龙队不论是形象、个人生活还是专业技术上都想了解的清清楚楚。对总决赛的时候用什么歌曲龙队只确定了还是用周杰伦的,具体是哪首暂不透露吊足粉丝胃口。而对于“狂飙为什么要包在毛巾里”,龙队在一本正经的回答后还不忘卖萌“冬天了怕他冷”~~粉丝们狂呼活捉小奶龙一只,直播间豪车游轮别墅不断刷屏。

  在直播的最后,马龙还给火龙果们送上了亲笔签名的“幸运旺”公仔,还有粉丝留言“这公仔和龙队长得好像,要留一只给龙队”,小编只想说,你确定这么说龙队会开心嚒~~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在即,LIVE直播作为本届劳伦斯盛典的独家直播平台,接下来的几天里,将陆续邀请吴敏霞、赵帅、张继科、傅园慧等体育明星做客LIVE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207/n475138579.shtml report 1142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6日,马龙出席中国劳伦斯发布会,获十佳男运动员提名,现场大秀花式颠乒乓球,帅气十足。随后,马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