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罹天烬归来? 幻城手游新角色暴力登场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在电视剧中樱空释以罹天烬的身份重生的桥段,惊艳到了多少小伙伴呢?不过隔着屏幕的体验终究不够真切,在《幻城》手游中,罹天烬化身火拳,以游戏中第五职业火爆登场!全新的角色操作、霸道的技能效果,带给所有玩家最火爆的游戏体验!

  背景神秘 个性乖张

  作为来历神秘的男子,火拳从死亡中回归,以强大的灵力、无尽的戾气,被火王看中、收为义子……这个背景设定和罹天烬几乎如出一辙的霸道角色,外形特质刚毅又略带邪气,将张扬的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这样一个角色掌控手中,体验绝对不凡!

  拳火燎原 焚尽天际

  如此桀骜不驯的外形,自然不能搭配太寻常的攻击方式。

  火拳以双拳为武器、以火焰为力量。打击效果力道十足,重在爆裂伤害。目前匹配的技能中,有四大技能均带有强烈的击退效果,而核心技能则附带减速;再配合不俗的基础伤害,火拳即便陷入重围也能轻易破阵而出。

  而一对一单挑的时候,火拳一方面可以利用打击浮空的效果,进行连续攻击,也可以凭借缓速效果拉开距离,逃离对方伤害,堪称PK、闯关全面精通!

  霸道神兵 全力助战

  角色霸道犀利,同期推出的神兵也同样声势惊人。

  本次和新角色火拳一同放出的全新神兵九渊魔眼,全力助战玩家。作为来自九幽地渊的可怕武器,九渊魔眼用地心深处熊熊燃烧的熔岩陨铁锻造,看起来就像是终年不灭的魔火,带着吞噬天地的霸气。

  而它的属性重在攻击、破甲,对于挑战BOSS和PVP玩法将起到非常有效的辅助作用。

  自由创建 一键获取

  这样刺激的玩法体验,对于新老玩家却是近乎零门槛需求。全新角色火拳在更新游戏之后就能自由创建,疯狂体验、随意享受。而九渊魔眼的获取也能通过感恩节寻宝和欢乐购等玩法轻松获得。

  天降邪火,焚烧世界。这样的快感你还在犹豫什么?加入幻城,来冰火战场上打造属于你的独特传说!

  扫一扫,关注《幻城》的微信公众号,有福利喔!(微信号:yhhuancheng)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幻城》手游官网:https://hc.yh.cn

  《幻城》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p/1006065886364091/home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123/n473895035.shtml report 3387 在电视剧中樱空释以罹天烬的身份重生的桥段,惊艳到了多少小伙伴呢?不过隔着屏幕的体验终究不够真切,在《幻城》手游中,罹天烬化身火拳,以游戏中第五职业火爆登场!全新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