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专访

轻松吊打一切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李白忆寒专访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一提起王者荣耀里面的刺客李白,大家都会被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凌厉又潇洒的台词所吸引,作为一名拥有着高机动性、高爆发性、自保能力强的完美的刺客英雄,李白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高端局最喜爱选用的刺客型英雄。但是想要把李白玩成取人首级如同探囊取物般的熟练操作,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

  今天我们推荐的大神就是能把李白玩到让整个王者峡谷的人谈李白色变的国服第一李白的——忆寒,作为一名顶尖级别的李白,打上荣耀王者成为全区第一已经是不足为奇的事情了。

  有些朋友认为这是只说明他打天梯排名厉害,没有看出来忆寒玩李白就是国服最强第一啊。让我们看看在之前结束的全国最强李白挑战赛上,见识一下忆寒的李白实力有多么恐怖,共有55万多的人参赛,忆寒在排行榜上以96278的高分狂甩第二名近2万分,让其他李白玩家只能望其项背,实力差距这么大,真是多么痛的领悟啊。正所谓:刺客李白,王者忆寒。傲视王者,莫敢不从。忆寒一出,谁与争锋?

  看看忆寒最近的比赛数据,70%的胜率可以说是王者位中的强者了,5杀的英姿估计已经成为了对面玩家梦魇般的画面。忆寒如果称自己为国服第二,那么无人敢称其第一了吧。

  因为忆寒的carry能力太强,操作太过风骚,带领团队赢取了太多的胜利,导致在日常的排位赛中,针对忆寒的李白已经到了非禁不可的现象,只要让忆寒拿到了李白,就完全变成了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那作为这么犀利的神级玩家,游戏中把李白玩得令人闻风丧胆,看得出已经完全把李白这个英雄的理解领悟到了巅峰,玩游戏这么骚,但现实生活中又会是什么样的样子呢?今天我们游戏栏目中就请到了令我们膜拜的大神——忆寒

  下面就是我们访谈的内容,让我们来多多了解一下我们的国服第一李白忆寒,看看大神是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理解李白这个英雄的。

  Q:忆寒你好,你先给大家来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苹果ios15区的忆寒,上个赛季的段位是王者175星,现在是86星,目前是S5赛季的全区第一。擅长刺客位,招牌英雄是李白。

  Q:作为国服第一的李白,不知道你对李白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可以和我们大家分享吗?

  A: 我打李白不低于3000场了。一般让出打野位给我,快速到达4级,即可主动出击,游走与地方野区,主动寻找击杀法师和射手。双方开团更可以利用对面的肉、野怪,甚至利用BOSS龙来刷出大招,再快速切入刺杀法师和射手位。凭借灵活的1 2技能躲避很多伤害和控制,再利用3技能,计算好冷却时间即可打出爆炸伤害。当然更重要的是我对当时战场的判断和操作。

  Q:恩,果然忆寒李白的操作已驾轻就熟。那对于想要上王者的玩家来说,特别是想要依靠李白上王者的玩家,在操作路线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A:首先打野刀,要出2级的,出到第3级比较拖节奏,不划算,根据改版后,破甲弓太贵,吸血比较好很多,前期可以吸血,快速刷野,不用回城,攻击也很好,100攻击,可以提供前期的一个大招伤害。尤其需要广大李白玩家切记的是:2分钟之前务必打野混线到4级,2分钟之李白至少在靠龙附近野地或者两路兵线,以便于解大进团。如果队友压制性到达,直接开龙,留大。等龙没血再大,因为抢到龙,代表一个团队的胜利。

  Q: 啧啧啧,果然对时间掐的够精准啊,对发育和团战的打法都描述的比较清楚,那出装呢?有什么好的推荐?

  A: 这些是我的出装,有输出打野装(顺风局)和半肉半输出装(逆风局)。符文的话:

  10狩猎+10鹰眼+5红月+5祸源

  Q:大神果然对英雄出装特殊的理解。哦,对了,我发现大神的出装选择出暴烈铠甲,这有什么个人的理解在里面吗。

  A:野怪,兵,英雄都能触发此装备的被动,每层百分之2移动速度和伤害,可以叠加5层。假如你在野区刷大招,被野怪打了5下,就会提高10%的移速和增加10%的伤害。例如,你想秒对方英雄,一个大招是250/段,就是250*5=1250。加上暴烈增加的10%的伤害,再加上后期的破军,伤害非常大,再加上装备本身的60点攻击和1000的血,这样可有效提高攻击力和生产能力。

  Q:那您对于游戏当前版本,大神有什么看法呢?

  A: 我感觉这个版本越做越平衡了,上个赛季的刺客简直无情,法师相对比较劣势。这版本加强了许多辅助和法师。刺客不再那么逆天了,跟注重的是意识和团队合作。

  Q:最后对于那些想向你学艺,或者同样出于对李白这个英雄的喜爱的玩家,你会教教他们如何玩好李白这个英雄吗?

  A:当然可以,我每天晚上6点开始 我在触手TV 1180100房间进行直播 欢迎大家过来学习技术。有什么不懂我都能替大家解答,祝大家能早日上王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1121/n473741873.shtml report 4920 一提起王者荣耀里面的刺客李白,大家都会被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凌厉又潇洒的台词所吸引,作为一名拥有着高机动性、高爆发性、自保能力强的完美的刺客英雄,李白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