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西游奇遇记》陪你出行 旅途路上不无聊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熬过了辛勤的工作日,终于迎来了国庆长假的休闲时光,邀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出门旅游成为了现代人节假日的首选活动。而如今出行必需品当中,除了零食饮料以外,一款能众乐乐的手游成了标配。全新回合策略卡牌手游大作《西游奇遇记》创新的剧情设计、畅爽的玩法体验以及海量的假日福利让你的出行路上告别无聊发呆,时刻充满激情!

  唯美场景奇幻剧情 开启掌上奇遇记

  出门旅游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壮美景色,心情也会变得愉悦起来,而《西游奇遇记》色彩华美的场景动画同样引人入胜。从绿意盎然的翠竹林到云雾缭绕的天宫,不管是现实场景抑或是神话古地,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在经历了一天的旅途劳顿之后,洗个澡美美的躺在床上玩上一会,定然给人一种与现实截然不同的新奇体验。

  既然是奇遇记,那么一定要在剧情上有所表现。西游记中唐僧师徒降妖除魔的故事我们倒背如流,但如果乱入三国、封神榜等经典故事又会出现怎样的奇妙场景呢?游戏中的剧情完全颠覆传统,这边有唐僧师徒可以大战姜子牙,而另一边织女和宁采臣不期而遇,再搭配上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搞笑台词对话,友情提示,千万不要在人多的地方玩,很容易成为焦点人物哦!

  人海茫茫排队无聊 策略对战爽翻天

  出门在外,各大景区必然人潮如织,无聊的排队成为了日常。感到无聊时,来《西游奇遇记》中与其他玩家来上一局精彩的对战绝对能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作为一款创新的卡牌游戏,《西游奇遇记》突破传统卡牌玩法的单一性,创造性的加入了TCG的元素,使得战斗策略性更强,每一步都需要深思熟虑,如何攻击怎样防御都将对胜负产生巨大影响。

  游戏中丰富的对战设定,让战局变得更加复杂,拥有合击技能的武将如何上场才能最大程度发挥技能“清屏”的效果,出其不意一招制敌。此外,“变身”系统能让残血的武将上演绝地反击,不仅会恢复到满血更加拥有强力技能和炫酷特效。不要轻视处于颓势的对手,也要学会隐忍待发,在《西游奇遇记》的战场上充满策略的对战,让卡牌游戏不再单调无聊,反而成为了玩家的脑力大比拼。

  国庆假日福利多多 专属商店超值狂欢

  国庆假期举国欢庆,游戏中也准备了海量福利让玩家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国庆七天长假内,每日登录都可以领取到丰厚的道具奖励。从珍稀元宝到海量银币,你来我就送!与此同时,登录游戏参加各种活动都将获得节日道具,还有特殊节日任务,在充满趣味的体验过程中完成即得大量节日道具。至于节日道具的用途,且容我卖个关子。

  游戏中的终极橙将、橙色装备等都是小伙伴们梦寐以求的极品道具,而国庆节日专属商店在假期限时上线,小伙伴只需花费节日道具就可以免费兑换!并且商店内还有极低折扣的道具资源,升级装备提升战力助力一飞冲天。国庆期间,参与国庆狂欢充值的玩家,还将得到双倍返还,同时还赠送大量节日道具。机会难得,海量假期福利让小伙伴们狂欢七天乐。

  唯美的游戏画面、奇幻的剧情人物、激爽的战斗体验,更有海量超值福利放送!在假期旅途的漫漫时光中,有了《西游奇遇记》的陪伴,相信小伙伴们一定能享受一个完美假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930/n469436700.shtml report 2242 熬过了辛勤的工作日,终于迎来了国庆长假的休闲时光,邀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出门旅游成为了现代人节假日的首选活动。而如今出行必需品当中,除了零食饮料以外,一款能众乐乐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