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逆天改命!《苍翼默示录》再造实验室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款不断追求格斗体验巅峰的日系动作2D横版热血格斗手游,《苍翼默示录》在革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坚持为玩家们奉献更加热血刺激的“划”时代战斗体验,也因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爱好格斗游戏的拥趸。正值国庆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作为回馈广大玩家们的假期福利,《苍翼默示录》带着全新玩法“再造实验室”重磅来袭,让一众玩家真正体会到逆天改命的快感!

  武器装备作为一款优秀格斗手游中必备的元素之一,在游戏获得更加强力的装备也是玩家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然而从开服至今,相信不少的《苍翼默示录》老玩家们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好不容易打出两件高品质装备,却发现都是用在同一个装备栏的,因此一件强力的装备便闲置了下来。对于这些装备,玩家们既觉得出售换成金币不合算,也舍不得吞噬,只好将其当作收藏,望“装备”兴叹!

  这样的尴尬情形每天都在游戏中不断上演,而随着“再造实验室”这一新玩法的强势来袭,也为广大的玩家们带来了福音。只需要消耗一张对应等级的“装备再造券”,就可以对还未进行强化的闲置装备进行一次再造,使其随机转化为同英雄、同评分的另外五种装备之一。只要运用得到,将会节省玩家省许多的时间与精力,让本来鸡肋的闲置装备能够逆天改命,摇身成为帮助玩家提升战力的阶梯!

  为配合并鼓励玩家使用全新的“再造实验室”功能,《苍翼默示录》特别开启“荣耀之盾”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120层以下的无尽之塔每通关五层,就能获得一个“荣耀之盾”,可以用来兑换装备再造所需要的材料。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让玩家们爱上“再造实验室”,同时也将大幅度提升玩家的战斗力。所以大家可要抓紧时间,把握这次机会,让热血格斗永不止歇!如果觉得“荣耀之盾”带来的再造券不够用,没关系,国庆期间还有一系列专属活动等着大家,为玩家们带来免费的再造装备券,携手开启全民再造时代!

  假期将至,赶快进入《苍翼默示录》中参与此番逆天改命的浪潮,在格斗的世界一同尽情激战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929/n469393643.shtml report 1984 作为一款不断追求格斗体验巅峰的日系动作2D横版热血格斗手游,《苍翼默示录》在革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坚持为玩家们奉献更加热血刺激的“划”时代战斗体验,也因收获了一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