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创新回合制卡牌游戏《西游奇遇记》 今日首发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由天神互动发行的创新卡牌手游《西游奇遇记》将于今日全渠道首发,这是一款全新的西游题材手游,其创新玩法和新颖的游戏剧情、策略回合战斗模式,一经曝光便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这款卡牌手游集大成者,到底将会为手游同质化愈发严重的传统卡牌市场,带来哪些惊喜?喜欢卡牌回合制手游的玩家,现在就可以下载游戏一试便知!游戏官方今天不仅曝光了完整的游戏宣传视频,更有多达数十重活动同步上线,现在登陆即可参与!

  【卡牌创新体验 玩家追捧行业标杆】

  创新回合卡牌手游《西游奇遇记》的发行方天神互动,是国内手游行业的标杆性企业,也是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创新基因的代表企业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为玩家们带来了《傲剑》、《飞升》、《天神传奇》、《苍穹变》、《梦幻Q仙》、《傲剑2》、《求魔》、《坦克突击》等一部又一部兼具创新与玩法内容的经典游戏。

  此次,天神互动力推的《西游奇遇记》摒弃传统卡牌手游的缺陷,拥有与众不同的操作和策略体验,融合了西游、三国、封神榜、民间传说等故事的剧情世界观,使得游戏的卡牌体系庞大恢宏,全明星阵容的数百位英雄伙伴,也成为玩家追捧的原因之一。游戏在上线之初不仅拥有丰富的玩法系统,还拥有竞技场、抢夺等多种PVP玩法,超高的完成度也体现了天神互动对高品质的要求和满满的诚意。在此前的测试中,据参与的玩家反馈,游戏获得96.8%的玩家好评,成为当前卡牌手游市场中的标杆之作。

  【变身合击操作 全新战斗更讲策略】

  与当下传统卡牌沉闷乏味、标榜策略却完全比拼战力的战斗模式不同,《西游奇遇记》的研发团队在游戏中采用全新的换算方法,让《西游奇遇记》成为真正的策略类卡牌手游,

  游戏突破传统策略卡牌的战斗思维定势,根据不同战斗情况,选择安排英雄出战顺序以及安排英雄的合击技能释放,都是极为讲究的,不同英雄之间的合击效果不同,合击所带来完美伤害,效果也不同,千种组合技能给玩家营造了无限策略空间。同时,《西游奇遇记》还为玩家带来了可操控的变身战斗玩法,玩家在英雄攒满怒气值后,可手动操作英雄变身,变身后,英雄的三围与攻击都将大幅提高,而变身的时机,也成为决定战斗的胜负手。这种战斗模式更为讲究策略与对卡牌英雄组合的认知。

  【英雄横跨三界 西游三国封神志怪】

  作为一款创新的卡牌手游产品,《西游奇遇记》不仅在玩法和战斗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其剧情世界观也极其充满想象力。游戏背景和故事并未局限于西游题材本身,而是充满了中国各个阶段经典的神话传说。

  在《西游奇遇记》中,玩家不仅可以收集到西游中的取经四师徒、牛魔王、红孩儿等典型的西游人物,也可以遇到三国文化中最受欢迎的张飞、关羽、赵云、刘备,甚至还可以收集到姜子牙、雷震子等上古封神人物等等。当然,卡牌英雄中,美女也不会少,四大美人的貂蝉、倾国倾城的妲己、美艳妖狐聂小倩、痴情蛇精白素贞等等,也都将在游戏中登场。

  【丰富玩法活动 西游物品全部掉落】

  除了独具特色的策略体验和庞大的卡牌体系外,《西游奇遇记》还拥有丰富的玩法活动,快速推图升级的主线副本,掉落各种西游材料的历练副本,可获得兑换卡牌英雄的将魂以及大量元宝的神魔之墓,可与好友互动的洞天福地,加强玩家竞技的竞技场与抢夺玩法等,都成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游戏今日上线后,还将开启23大惊喜活动庆祝首发!登陆送橙将,十五万元宝免费领取,红孩儿、二郎神、托塔天王、孙悟空等极品英雄也全部免费可得,开服狂欢,无限福利!

  今日起,玩家们可即刻登陆官网和官方公众号下载游戏客服端,抢先体验创新回合制卡牌游戏带来的无限魅力!今日登陆,还能领取首发限量福利哦,赶紧去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921/n468852818.shtml report 3327 由天神互动发行的创新卡牌手游《西游奇遇记》将于今日全渠道首发,这是一款全新的西游题材手游,其创新玩法和新颖的游戏剧情、策略回合战斗模式,一经曝光便受到了玩家们的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