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战斗吧蘑菇君》秒升50级必备手册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战斗吧蘑菇君》怎么升级?——这是很多萌新刚进入罗格雷斯会问到的第一个问题。

  在《战斗吧蘑菇君》游戏中,角色职业等级对于玩家而言尤其重要,等级越高,能够解锁的游戏玩法越多,所获得属性加成也越高。且《战斗吧蘑菇君》中职业与职业间存在连锁加成,所以升级在游戏中尤为必要,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在《战斗吧蘑菇君》中秒升50级。

《战斗吧蘑菇君》升级手册

  金属猎人

  新手升级依赖度:★★★★★

  升级幅度:6级-22级-秒升

  22级-30级-2局

  30级-40级-3-5局不等

  建议携带武器:光属性武器

  活动怪物属性:暗属性

经验值2倍增加

  金属猎人是《战斗吧蘑菇君》中的升级圣地,活动于每晚8:00开启,9:00结束,限时一个小时。金属猎人活动可以产出大量的经验值,常被玩家称之为“升级爸爸”。如果你能在正式进入活动之前,消耗60魔晶石获得双倍经验加成,那么一晚足够让你秒升40级,勤奋一些的猎人还可以刷到临近50级,萌新可享受一局直升20级的震撼体验。随着等级的不断增长,经验条的逐渐加长,虽然不能再体验到秒升快感,但金属猎人仍旧是获得经验的最佳途径。

  属性试炼

  新手升级依赖度:★★★★

  建议携带武器:与任务相对应武器

  活动怪物属性:风、火、土、水

《战斗吧蘑菇君》特殊活动任务

  《战斗吧蘑菇君》属性试炼即怪兽讨伐任务,分为风、火、土、水四大属性试炼,该活动任务每日开启时间不同,在属性试炼中,不仅可以得到装备和材料等史诗级装备,多留意地图上的“金属蔓多拉”,击杀蔓多拉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

  不知玩偶

  新手升级依赖度:★★★

  不知玩偶是本周《战斗吧蘑菇君》更新后开启的活动任务,在下一个更新周期前,该活动全天开放。不知玩偶可以有随时蹭大神大腿,活动期间掉落魔晶石和各种装备升级材料,且派送限定玩偶时装,在打BOSS时,也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值。

  强化试炼

  新手升级依赖度:★★★★

  建议携带武器:暗属性武器

  活动怪物属性:光属性居多

《战斗吧蘑菇君》特殊活动任务

  参与强化试炼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强化升级材料,该活动是众玩家战力与等级提升的必经之地,在试炼活动中,获得一定装备升级材料的同时,也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加成,需留意该活动中怪物以光属性居多,所以进入前建议大家佩戴好暗属性武器,这样能够降低一定的仇恨值。

  主线章节

  新手升级依赖度:★★

《战斗吧蘑菇君》主线章节任务

  虽然大家都知道《战斗吧蘑菇君》中的主线章节任务经验值并不高,但主线任务奖励的魔晶石却颇为丰厚,而魔晶石除了用于扭蛋之外,在我们参与以上活动时,均可以用经验BUFF双倍加成,所以大家在做完活动之后,主线任务也不要落下哦!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获取游戏限量福利!

  官方微信:zdbmgj

  官方Q群:437349788

  新浪微博:@战斗吧蘑菇君

  游戏官网:https://mgj.skymoons.com/

  史上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831/n466963427.shtml report 3425 《战斗吧蘑菇君》怎么升级?——这是很多萌新刚进入罗格雷斯会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在《战斗吧蘑菇君》游戏中,角色职业等级对于玩家而言尤其重要,等级越高,能够解锁的游戏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