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朝着新世界进发 《航海王 启航》新版本解析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里约奥运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下一站是日本东京。航海王可以说是霓虹最著名的漫画作品,衍生作品覆盖日本整个二次元界。而作为国内正版授权的手游,《航海王 启航》将在9月底迎来一个大的版本更新,剧情方面也会递进到新世界,以及全新玩法新世界领地战的加入,都使得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多样。

  目标鱼人岛 新的旅程已开始

  和奥运已经进入到东京这个篇章一样,新版本的《航海王 启航》剧情将推进到新世界部分。为了解放被奴役的鱼人岛,完成各自修炼课程的草帽一行人再度聚首,同时海盗团的等级提升至120,红1的进阶材料也将开放,并且更多新剧情相关的人物,乙姬、霍迪都将有机会在新版本中登场。另外,船医和珠宝的等级也会提升,势必成为玩家挑战新副本的一大助力。

  领地争夺战 成就最强海盗团

  在新世界中,领地不仅能体现海盗团的实力,同时必须按时上交一定的供奉。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以对敌方的领地进行攻击,守护己方的领地。海盗团会长可以进行指挥和布防协调,值得注意的是,攻击的次数是有一定限制的,所以请挑选适合自己的目标,以免浪费宝贵的机会。和原作一样,这些占领的领地也会给大家提供许多珍惜材料,想要成为最强的海盗团,新世界领地战将至关重要。

  大电影上映 多年夙愿得实现

  今年是个非常特殊的年份,很多日本动漫的剧场版在中国大陆上映,航海王最新剧场版《GOLD》也将在这个列表中。广大的航海王粉丝一定期望个中的全新角色可以在《航海王 启航》中使用,所以官方决定在电影上映之初,会加入全新的相关角色。不仅如此,电影套装、限时活动副本也会如期而至,激战之岛使用推荐角色会以满级全属性状态供玩家使用,海底监狱、同盟也会开启新难度篇章。

  新的旅程已经出现,更新《航海王 启航》7.0版本,体验海量更新内容,目标!最终之地。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824/n465674291.shtml report 1717 里约奥运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下一站是日本东京。航海王可以说是霓虹最著名的漫画作品,衍生作品覆盖日本整个二次元界。而作为国内正版授权的手游,《航海王启航》将在9月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