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战斗吧蘑菇君》场景首爆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日本霸榜国民好评RPG手游《战斗吧蘑菇君》冒险今夏启程,在这片神秘的罗格雷斯大路上,冒险者们每天都要去到世界各个角落展开战斗,《战斗吧蘑菇君》中为冒险者们准备着丰富多变的战斗场景,今日首度曝光。

罗格雷斯雪景

神秘的罗格雷斯

罗格雷斯沙漠

罗格雷斯草原

宁静的草原夜晚

森林昼夜

  《战斗吧蘑菇君》游戏中还有更多的精美场景,今夏神秘冒险,来罗格雷斯大陆战斗吧!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获取游戏限量福利!

  官方微信:zdbmgj

  官方Q群:437349788

  新浪微博:@战斗吧蘑菇君

  游戏官网:https://mgj.skymoons.com/

  史上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818/n464808416.shtml report 2502 日本霸榜国民好评RPG手游《战斗吧蘑菇君》冒险今夏启程,在这片神秘的罗格雷斯大路上,冒险者们每天都要去到世界各个角落展开战斗,《战斗吧蘑菇君》中为冒险者们准备着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