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汇聚全国战队精英 NEST 赛事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作为中国的电竞年,各种电竞赛事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在社会大众的面前,而广大电竞粉丝们最为期待的无疑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今年NEST的重头戏——职业预选赛,将于8月1日建军节激情启程,正式开启羊年电竞狂欢的盛宴。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级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始终坚持用最执着的态度树立第三方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标杆,打造一个属于广大选手和电竞爱好者最纯粹的竞技和交流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最专业的高端品牌。

  四大项目亿万关注 全民参与电竞梦想

  NEST 2016 精选《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穿越火线》和《FIFA Online3》四大主流电竞项目,涵盖当下电竞最典型的四种类型,NEST2016还对参赛人群进行了职业组、高校组和大众组三个组别的细分,实现了电竞人群的全方位覆盖,给全国电竞爱好者提供自主选择全民参与的良好机会,造福亿万人群,实现电竞梦想。

  明星战队精彩纷呈 大咖云集与君同行

  在职业组线上赛过程中,来自全国的战队精英将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全国总决赛名额。其中《英雄联盟》参赛职业战队由LPL 12支队伍和LSPL 16支队伍组成;《穿越火线》参赛职业战队由CFPL 10支队伍组成;《炉石传说》参赛职业选手由各职业俱乐部选手组成,其中每俱乐部限定3人参赛,参赛上限64人(如人数不够,则优先邀请黄金联赛、官方认定第三方赛事冠军参赛);《FIFA Online3》参赛职业选手将由F.ACE承认的职业俱乐部选手组成,每俱乐部限报3人,上限64人。相信如此豪华的参赛阵容,一定会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让所有电竞粉丝大呼过瘾。

  职业赛程激情飞扬 烽火三月不可或缺

  职业组线上赛定于8月1日至10月27日进行,历时近三个月。总决赛定于11月18日至11月20日在中国厦门举行,届时承载电竞梦想的NEST2016将豪迈吹响决赛号角。以下为职业组线上赛具体赛程:(详见官网)

  名利双收百万大奖 王者之战谁为四强?

  NEST 2016奖金设置(单位:人民币):(详见官网)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811/n463718654.shtml report 1106 2016年作为中国的电竞年,各种电竞赛事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在社会大众的面前,而广大电竞粉丝们最为期待的无疑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今年NEST的重头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