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星耀360游戏盛典明星重磅集结 化身“大玩家”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近日,出席盛典的明星嘉宾阵容集结亮相。亚洲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青春文学领军作家郭敬明、亚洲人气歌手魏晨、跨界多栖发展的柳岩、一贯不走寻常路的“王大锤”白客、大保健男神乔杉、鬼马精灵的歌手王蓉将应邀出席。这些明星将在现场化身“大玩家”,带领观众和粉丝共同玩转游戏盛典。

  亚洲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

  作为亚洲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之一,AKB48就像一部日本社会阶层的奋斗史,即便是选拔结束后,也必须依靠自己的力量在这个社会阶层中一步一步向上走。每当有新歌推出,所有成员的排序都要通过总选举来重新洗牌。把成长的过程展现给粉丝是她们的理念。与很多艺人上台所展现的近乎是完美的一面不同,AKB48的成功并不是表演技巧的登峰造极,而是未经雕琢的,让粉丝可以陪着她们从一无所有走向顶点。在2016星耀360游戏盛典中,AKB48中的六位成员:横山由依、向井地美音、入山杏奈、加藤玲奈、川本纱矢、木崎将亲临现场,以《好想见你》和《恋爱幸运曲奇》两首歌曲拉开今年星耀360的大幕。

  青春文学领军作家——郭敬明

  “风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苍雪”这样怀着温度和情感的句子在大多数80、90后的青春中埋下深深的印记。郭敬明与《幻城》成为了不少人青春的代表,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含蓄动人的情感,尤其是充满诗意的文字成为难以复制的青春记忆。随着《幻城》开播以及同名游戏的同步上线,郭敬明将以原著作家的身份出席星耀360,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游戏经历。

  亚洲人气歌手——魏晨

  去年,魏晨发表了自己全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凭借该专辑,魏晨荣膺了2016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而该专辑也获得了第16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年度专辑EP奖”。在星耀360游戏盛典上,魏晨将以该专辑同名主打歌《白日梦想家》作为礼物献给充满梦想的中国游戏人。

  跨界多栖发展——柳岩

  入行多年来,柳岩曾在《爱唱才会赢》、《音乐风云榜》等数十档节目担任主持人,更参演过《咱们结婚吧》、《不二神探》等多部影视作品。从曾经的乖巧可爱,到今天的性感女神,一路走来,奋斗路上的一点一滴,让她变得成熟、自信。如今,她又要跨界了,不仅要客串星耀360游戏盛典的主持,同时还要一展歌喉,以她的单曲《男神》,献给游戏界的男神们。

  不走寻常路的“王大锤”——白客

  就像《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白客称自己是屌丝界的著名屌丝,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而又变幻莫测。在早期《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剧中,他的表现备受好评,在后来的《后会无期》和《我的早更女友》中的客串也反响颇佳,再到今年的《美人鱼》,白客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里最不像明星的明星。在星耀360,白客将以《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嗨翻全场。

  大保健男神——乔杉

  作为综艺节目《爱笑会议室》的主力成员,两年多的爱笑表演使乔杉拥有了专属的喜剧搞笑标签和大批铁杆粉丝,被时代赋予“新生代实力派电视剧、电影、话剧、小品演员”等标签,之后又客串微电影《屌丝男士》中大保健金牌会员,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给了乔杉以“保健哥”的外号。此次,他作为手游《大奇幻时代》的代言人出席星耀360盛典,将会与在场嘉宾产生怎样的互动?

  鬼马精灵歌手——王蓉

  当年,王蓉以一首《我不是黄蓉》火遍大江南北,这个音乐精灵把青春的俏皮和对爱情的渴望表现得淋漓尽致。然而这个能写能唱的女孩并没有固步自封,她就像个“音乐斗士”,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好乐day》、《坏姐姐》、《小鸡小鸡》、《鲨鱼鲨鱼》,不管是听觉上还是视觉上,她都试图呈现给观众一个新鲜的、有趣的、不一样的王蓉。今年,她将改编“神曲”,在星耀360演唱游戏版的《小鸡小鸡》,让观众也多了些期待。

  2016年星耀360游戏盛典即将来袭,还有更多娱乐看点等你发现。届时,除了星耀360官网、360游戏官方微博进行同步更新外,还有直播平台也将对盛典实况进行实时直播。想知道今年的星耀360游戏盛典还有哪些好看的和好玩的?7月30日,尽待为你揭晓。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728/n461463692.shtml report 4282 7月30日,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近日,出席盛典的明星嘉宾阵容集结亮相。亚洲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青春文学领军作家郭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