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剑指全球互联网移动娱乐 指游方寸正式启用新VI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领先的手游发行商指游方寸日前宣布正式启用全新VI。值得注意的是,“拥抱变化”与“全球化”成为此次启用的新VI的全新概念,指游方寸本身也正在由国内手游发行商进化为全球移动娱乐提供商。

  指游方寸发布全新VI

  指游方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就走在手游发行的前列,并于2015年率先提出“手游发行进化论”。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年游戏行业出现了诸如监管日趋严格、市场逐渐向巨头集中、资本遇冷等新形势,指游方寸在提前布局的基础上也顺势升级。“拥抱变化”旨在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环境,调整自身战略顺势而为,通过联合业内的顶尖合作方实现共赢。而“全球化”将从这个7月正式启动,剑指全球互联网移动娱乐!

  拥抱变化主动进化 指游方寸的破局之道

  相比较旧VI,指游方寸的新VI有了明显的变化。

  首先,LOGO上,由具象的吉祥物考拉进化为“考拉的拥抱”,寓意着指游方寸主动出击,积极拥抱变化,回归本源专注细分领域精品无疑是当前游戏行业市场最优选择。其次,指游方寸首次推出了英文VI,意味着公司正式开启全球化战略。第三,新VI整体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预示着指游方寸更加国际化和全球化的发展策略。

  指游方寸全新中英文logo指游方寸全新中英文logo

  新VI沿袭了指游方寸一贯的橙黄色和突出的“点”,象征着“时代在变,‘让每个人玩上好游戏’的企业使命没有变,‘专注发行 只做精品’理念也未变。事实上,经过三年多的积累沉淀,指游方寸已经落地了IP孵化计划、洞悉了以手游为代表的移动娱乐产品的内涵和外延、并创新率先试水诸如H5游戏、影游联动等扩展娱乐产品应用场景形式。

  完善布局回归本源 产品为王全球化发展

  如今,在已经完善了大布局的情况下,指游方寸将战略重点回归到产品上来。随着手游行业的日渐成熟,细分领域必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指游方寸的细分领域精品策略无疑又一次走到了前列。而在过去的实践中,指游方寸通过引进海外精品等中外娱乐产品合作的形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伴随新VI正式开启的国际化布局也为整体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市场思路。

 指游方寸位于W3馆B201的展位全面展示了新VI效果

 指游方寸位于W3馆B201的展位全面展示了新VI效果

  指游方寸新VI的启用,标志着指游方寸不再仅仅是专注于国内市场的手游发行商,而是全球化的移动娱乐(Finger Fun)提供商。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726/n461082582.shtml report 2404 领先的手游发行商指游方寸日前宣布正式启用全新VI。值得注意的是,“拥抱变化”与“全球化”成为此次启用的新VI的全新概念,指游方寸本身也正在由国内手游发行商进化为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