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强化格斗基因 《苍翼默示录》开启实时对战系统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作为苍翼默示录系列唯一的一部纯日系2D横板动作手游,《苍翼默示录》延续了原作一贯的超一流品质,全方位保留了原作的2D精致画面、纯正格斗要素以及豪华日本声优阵容等精华的同时,更是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对战系统,进一步的强化了自身的“格斗”基因,力求不断为玩家创造更好的动作格斗体验!

  动作格斗体验作为一款动作类手游的灵魂所在,足以决定其在玩家心目中的优劣与否。《苍翼默示录》突破性地采用了全新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帮助玩家们在手机上就能实现类似“搓招”技能施放方式,并且大胆的取消技能冷却时间,让战斗的过程更加流畅自然,酷炫随心,让每一位玩家都欲罢不能。

  尤其是在全新的实时对战系统中,玩家们所面临的对手不再是由电脑AI控制,而是在玩家之间实时匹配而进行的真实战斗,所有的操作和反馈均为玩家动作,由玩家随心操控,彻底摒弃了传统的按键释放技能的传统模式。操作方式更具代入感,更加酣畅淋漓,帮助玩家轻松实现巅峰对决的愿望,体验到专属于《苍翼默示录》的格斗竞技乐趣!

  为了保证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享受到公平的对局,官方对于游戏的各方面也进行了调整,以杜绝出现绝对优势的对局。首先在实时对战模式中,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战绩对其进行排名,并分配到相应的段位,这样就保证玩家能够和分段相近的玩家进行对决;其次,对于对游戏中每个角色从等级、装备、炼体等成长系统中获得的属性都以及角色之间技能克制的问题都进行了平衡调整,保证一场比赛的胜负将是取决于玩家们真实的操作水准!

  据悉,实时对战系统上线后将会彻底取代原有的网络对战玩法,作为更高阶的对战形式出现。而在系统奖励方面也将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将原网络对战的胜点商店同步更新为实时对战的新商店。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商店的奖励较之以往将会变得更加的丰厚,对玩家的吸引力也将不断提升,可以预料,实时对战模式必将受到玩家们大力追捧!

  【划】时代,真格斗!还等什么?快加入最正统的日系格斗手游《苍翼默示录》中来吧,和千万玩家一起划动指尖,战个痛快!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715/n459442735.shtml report 2028 作为苍翼默示录系列唯一的一部纯日系2D横板动作手游,《苍翼默示录》延续了原作一贯的超一流品质,全方位保留了原作的2D精致画面、纯正格斗要素以及豪华日本声优阵容等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