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幻城手游首席颜值官今日揭晓马天宇宣布代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7月8日,银汉游戏正式宣布——《幻城》电视剧男主、樱空释的扮演者马天宇,正式成为《幻城》官方手游的代言人。《幻城》电视剧是由耀客传媒斥3.3亿巨资打造的奇幻IP巨制,于今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由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官方同名手游也将同步上线。

  马天宇在《幻城》电视剧中扮演了樱空释和罹天烬两个角色,在官方手游中他将担任游戏引导员,与所有玩家一起度过快乐的游戏时光。马天宇也通过微博邀请粉丝们一同游戏,加入自己的专属服务器和公会,希望能够和粉丝们一起体验《幻城》手游的美妙时光。

  【惊喜不断快本揭晓】

  在明天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幻城》手游代言人马天宇将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节目现场,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快乐,喜欢天宇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更多关于“马天宇”的独家神秘照片,将由《幻城》手游官方微信(yhhuancheng)第一时间分享给粉丝们,参与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照片!

  【代言海报曝光冰与火的交融】

  马天宇代言《幻城》官方手游的海报今天也正式公布。在电视剧中,马天宇扮演樱空释和罹天烬两个立场截然相反的角色,冰族与火族的世代对立,让他陷入了迷茫而不知该走向何方。在《幻城》手游中,樱空释最终的命运结局将由玩家们来决定,每位玩家都将与马天宇一起,书写一段专属自己的幻城传奇。

  【燃夏体验开启暑期重磅来袭】

  《幻城》官方正版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电视剧剧情,再现了神界、凡间界和幻雪神山各界间的爱恨情仇。《幻城》官方正版手游燃情体验今日开启,冰火两族圣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你还不赶快来加入?之后,《幻城》手游即将和同名电视剧在今夏火热来袭!红莲即将绽放,双星终将汇聚,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启。记得到游戏中来,和马天宇一起体验冰与火的巅峰对决!

  扫一扫,关注《幻城》的微信公众号,有福利喔!(微信号:yhhuancheng)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幻城》手游官网:https://hc.yh.cn

  《幻城》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p/1006065886364091/home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708/n458451309.shtml report 3020 7月8日,银汉游戏正式宣布——《幻城》电视剧男主、樱空释的扮演者马天宇,正式成为《幻城》官方手游的代言人。《幻城》电视剧是由耀客传媒斥3.3亿巨资打造的奇幻IP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