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手游

线上线下“组合拳” 群雄逐鹿NEA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NEA组委会
  •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NEA)线上海选赛正式启动,经过两周的拼杀角逐,端游《DOTA2》比赛项目中CDEC、VG、Newbee等知名战队齐齐晋级。线上赛第一周熊猫TV直播平台上NEA赛事观看人数,单场突破15万,并不断刷NEA的新数据纪录。接下来各项比赛是否还能闯出“大黑马”扭转战局,非常值得期待,也敬请持续关注NEA官网(www.nea-bj.com)来了解赛事安排。

  来自NEA官方6月2日最新比赛战报情况显示,《Fifa Online3》项目D组16进8中,华北soso战队的少数民族选手崔凛2:0战胜草根选手,成功晋级。而《DOTA2》D组8进4最后一战中,CDEC.Y最终笑到了最后。

  (NEA2016北京区线下赛事)

  与线上赛同步启动的五大城市线下落地赛,目前也激战的如火如荼。北京赛区、上海赛区,数万学子们相继参与到NEA中。他们无论是赤膊上阵豪情对抗,还是现场体验趣味十足的手游比赛,亦或参与到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中……NEA真正秉承“承全面参与、全民竞技”的理念,将NEA赛事带到了更多的电竞爱好者的身边,担负起电竞精神与文化的传播使命。

  6月4-5日,NEA2016线下赛上海区吸引了上海交大等代表全国高校顶尖战力的战队参与。下面让小编带你去现场近距离感受一下NEA的火爆战况吧。

  最难能可贵的是NEA2016上海区迎来了鲜少出现的女子选手,靓丽的身影带来了不一样的比赛格局,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607/n453397565.shtml report 1977 5月23日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NEA)线上海选赛正式启动,经过两周的拼杀角逐,端游《DOTA2》比赛项目中CDEC、VG、Newbee等知名战队齐齐晋级。线上赛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