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手游

电竞巨帆NEA2016北京区线下赛事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NEA组委会
  • 手机看新闻

  NEA2016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首场线下赛——北京大区赛,经过5月28日与29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完美落幕!端游项目《DOTA2》《炉石传说》与手游项目《雷霆战机2》《球球大作战》分别为线下水友赛,最终Mmys战队获得《DOTA2》冠军,詹淇杰获得《炉石传说》冠军。

  《DOTA2》共有Viva la peru、Mmys、Bjd1、LG四支战队参加比赛,采用BO3赛制,四支战队逐鹿群雄,激烈的现场中穿插着电子竞技战斗的无限乐趣,让现场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专业竞技对抗的激情与魅力。端游另一重头看点便是《炉石传说》,此次共有8名电竞高手参加比赛,同样采用BO3赛制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决出冠军。在赛场上他们就是最英勇无畏的战士,为争夺最高荣誉奋力拼杀,坚韧不屈,无论老将还是新兵,都为我们献上电竞场上最光彩夺目的一次战役!

  移动电竞精彩纷呈

  另外作为NEA赛事的手游参赛项目《球球大作战》《雷霆战机2》举办的线下水友赛引起现场玩家积极参与,不断刷新游戏最高纪录。移动竞技游戏的无场地限制,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和移动游戏爱好者。现场更有诸多精美周边颁发NEA赛事手游参赛者。

  电竞盛宴加冕鸟巢

  NEA2016总决赛场设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预计7月1-3日的总决赛期间每天将吸引30000现场观众共襄盛事。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创立于2016年,以鸟巢为总决赛永久举办地,是世界第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赛事由电子竞技各相关主管部门指导支持,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同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竞技精神”为宗旨、以“电竞中国梦”为愿景打造专业赛事品牌。持续以举办精品赛事的方式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电竞产业、文化多元发展步伐。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607/n453391481.shtml report 1658 NEA2016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首场线下赛——北京大区赛,经过5月28日与29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完美落幕!端游项目《DOTA2》《炉石传说》与手游项目《雷霆战机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