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虐我千百遍待玩家如初恋!经典BOSS盘点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九远
  • 手机看新闻

  要问小九平时最喜欢做什么,当然是打游戏啦!那么在游戏中最喜欢做的又是什么呢?嗯,自然是讨伐各种各样的boss!相信很多玩家也和小九一样,深深地享受着在游戏中击杀boss的成就感,和得到boss掉落的各种装备时的喜悦。那玩家们有想过这些每天都要被玩家刷上无数遍的boss的心情吗!(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下面这些boss,你又刷过多少呢?(排名不分先后)

  1.伊利丹出自《魔兽世界》

  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伊利丹和巫妖王一样,是《魔兽世界》中数一数二的人气王。昔日黑暗神殿之上的背叛者,却没有成为TBC版本的最终boss,身处黑暗神庙的他,每天都要接待无数玩家对他的蹂躏,只因掉落一对拉风的埃辛诺斯战刃。其悲催程度可想而知!(不就是蛋刀蛋盾,都给你们,别来刷我了好不好!)

  2.祖玛教主出自《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这一款游戏已经不能光用经典来形容了,甚至可以说是一个网游时代的符号。作为游戏中出现的第一个重量级boss,熟悉《传奇》的玩家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沃玛教主。沃玛教主是个强大的魔鬼,被沃玛教众奉为神明而被追随,只有掌握一手雷电功夫,只有2200的血量,可以说是众多boss中最弱的一个。但因为其物产丰富,他所携带的记忆套装曾一度价值千元,这些设定都注定了他要被前赴后继的玩家们一次次推到...(为什么我携带这么牛B的套装,还不能制服这些无情的玩家!)

  3.重楼出自《仙剑奇侠传》系列

  重楼,霸气又不失威严的名字,《仙剑奇侠传》中最强的存在之一,集超强的人气和战斗力于一身的他,却有着悲剧的一生。重楼无敌于天下,就连邪剑仙在他眼中都只是杂碎一个,他唯一的好友兼对手被贬下人间,他的真爱被无限NTR,最后还为了拯救真爱放弃全部魔力,镇守住了锁妖塔。如此有情有义的boss甚是少见啊!(这都是游戏设定,我也没办法啊!TAT)

  4.机械牛王出自《地下城与勇士》

  比尔马克帝国实验场,俗称机械牛,其实就是个动物世界。进入时需要一个免疫胶囊。曾是觉醒的必经之地,现已废除。作为这里昔日的boss,牛哥的一生是所有DNF玩家们看在眼里的。除了觉醒任务要来这里之外,那些外形帅气拉风,属性实用的泰拉石武器和泰拉石首饰更是为它招来了杀身之祸。来到了镇魂图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软柿子”,被玩家们视为突破口,再加上他麾下的精英怪众多且物产丰富,成为每日必刷boss之一。(I will be back!!)

  5.墨菲斯托出自《暗黑破坏神》

  憎恨之王——墨菲斯托是《暗黑破坏神》中第三幕的最终boss。虽然战斗力极其强悍,但是被坑爹的地图设定坑了。通过地图的隔断,法师可以轻松用火墙尽情肆虐,而对岸的boss只能干着急。而墨菲斯托也是装备掉落的主要来源,所以“烧莫法师”基本是每一个暗黑玩家必练角色,而我们悲剧的boss只能一次一次死在火墙之中……(你们以为我是被烧死的,其实我是被气死的!)

  6.维加出自《街头霸王》

  维加,俗称大警察、将军,是《街头霸王》中经典boss,最初登场在街霸第二代中。真实身份是影罗军团的首领。能力是操作邪恶的精神力量的,其强力程度自不必多说,但是作为最终boss,为了通关,玩家们只能一次次进行挑战,直至将其击败。想要看CG?干掉大警察;想要刷记录?干掉大警察。可怜的最终boss,只能沦为无数玩家寻找成就感的蹂躏对象。(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7.Roshan出自《DOTA》

  俗名肉山大魔王,是DOTA中最大的boss,因为打掉roshan不仅可以获得“春哥盾”,还能得到不小的金钱和经验收益,因此成为了每局比赛中最重要的战略点。在游戏的中后期,更是活了就要打死……因此出现了很多名词,偷肉山,抢肉山等等。后期英雄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甚至可以轻松地就单撸了。这一切都注定了肉山大魔王要无限被抡的命运。

  8.纳什男爵出自《英雄联盟》

  MOBA网游《英雄联盟》中的最强大中立生物。俗名“大龙”,它位于召唤师峡谷的西部。纳什男爵在游戏背景中异常强大,被成千上万的召唤师的攻势下终于被永远封印在召唤师峡谷,但是人们却无法将它杀死,只好把它埋在了召唤师峡谷。击败那什男爵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及buff,能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建立不少优势,所以他只能遵从苦逼的设定,活了死,死了活,堪称悲剧……。

  9.库巴出自《超级马里奥兄弟》

  电子游戏史上第一位拥有独立形象的反派。勤勤恳恳扮演者大反派的角色,却注定伴随着悲惨的命运,掉进岩浆,掉下悬崖,死的不计其数。但是为了马里奥最终能抱得美人归,只能一次又一次绑架一个毫无卵用的蘑菇国公主(马里奥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卒。)

  10.隐藏的终极boss女朋友出没于所有游戏中。

  没错,你没看错!随着年龄的增长,伙伴们可能都放下了手中的手柄键盘,转而遇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她美丽,大方,温柔。但是每当想重温游戏回忆时,她就变成了阻止你的最大Boss!悲情之处在于,不顾她的反对就玩游戏,可能会为你带来分手的结局……。

  总结:说了这么多,可能引起你珍贵的回忆,又可能让你会心一笑。Boss在游戏中一向是作为前进的障碍阻挡在玩家前面。当我们踩着boss的尸体前进之时,有没有想过他们的默默奉献?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517/n449914367.shtml report 5316 要问小九平时最喜欢做什么,当然是打游戏啦!那么在游戏中最喜欢做的又是什么呢?嗯,自然是讨伐各种各样的boss!相信很多玩家也和小九一样,深深地享受着在游戏中击杀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