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乐变技术关于诋毁的声明:靠实力和效果说话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卓盟科技乐变技术服务自2013年开始一直致力于为手机游戏和应用开发者们提供版本全自动更新和分包的解决方案,提升游戏分发效率和降低游戏更新导致的用户流失率,凭借专业的服务和显著的效果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声誉。然而近期却收到来自部分合作方的善意提醒,业内某友商利用社交平台和约见客户之际,捏造乐变技术服务不稳定和没有任何商业化的谣言,毁谤和攻击乐变的品牌和服务。

  乐变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维护健康的行业环境和良性竞争,坚持任何情况下从不发表任何攻击友商的言论。团队的作风一向都是做好自己的事儿和服务好客户,此次事件也本不想回应,但近期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在向我们反馈此类信息,并建议对于此类行为不能过于纵容。首先,在此对于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维护品牌的正当权益且不辜负老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特此发表如下声明:

  乐变技术服务作为已经在热升级和分包领域商业化两年多的服务品牌,联众、野火、金环天朗、波克、名游、中青宝、微讯等数百家合作方的产品都在采用我们的技术,这些行业品牌的坚持合作,正是对于乐变稳定服务最好的见证与认可!

  乐变坚持 “以行践言”,坚信结果和使用效果才是最有说服力的,乐变可以在半天之内为合作方的游戏提供热更新的Demo,三天内为合作方的游戏提供分包的Demo,并让合作方自行测试和验证自己游戏的热升级和分包的效果和稳定性,这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对比之下,如果一个分包的Demo一个月都不能或不敢提供出来,就不要妄谈稳定性和商业化了。

  数据不会说谎。乐变服务有效降低游戏更新导致的用户流失,帮助研发和发行实现平滑的升级体验,80%以上的用户可以在WiFi下自动完成升级,非WiFi用户也是一键确认,不仅非强制更新的升级效率提升至超过90%,即使是强制更新,重度游戏的用户流失率也降低到2%以下。

  历史的闹剧往往会惊人相似,真相常常都是自己缺乏什么就越想描黑别人什么,这本质上是不自信和自卑的表现,但结果却破坏了健康的从业环境,因此乐变将继续采集相关证据,并保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一条、一百二十条及《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四条和第二十四条之相关规定进一步维权的权益。

  我们欢迎和呼吁良性竞争,唯有这样才能共同成长,为客户和行业带来更好的价值和服务!与其将时间用在诋毁他人之上,不如钻研好产品和服务,才是赢得事业成功的正道!

  最后,乐变技术服务将会一如既往秉承核心技术的优势和客户至上的精神,做好每个产品的服务!我们也要对乐变技术服务的全体小伙伴说:创业维艰,这点儿委屈更是不值一提,唯有做出更好的自己,以更好的服务向合作方交出完美的答卷,才是回击谎言最好的武器!

  特此声明!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509/n448427529.shtml report 1505 卓盟科技乐变技术服务自2013年开始一直致力于为手机游戏和应用开发者们提供版本全自动更新和分包的解决方案,提升游戏分发效率和降低游戏更新导致的用户流失率,凭借专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