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全球顶级Dota2战队Secret悄然入华疑似签约熊猫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5.1期间,全球顶级Dota2战队Secret有3名成员被发现在熊猫开通了直播间。这意味着整个Secret战队很可能已与熊猫TV签约。

 

  在刚刚过去的5.1期间,有熟悉Dota2的网友发现,3位老外陆续出现在熊猫TV,并立刻被认出他们均是来自全球顶级强队Secret的职业选手——EternalEnvy、Arteezy和UNiVeRsE。尽管他们的直播时间并不长(熊猫TV甚至没有任何推广,看起来更像是在测试),但直播期间依旧吸引了近10万观众。

  当然,这并不难理解。Secret战队成立于2014年8月,曾获得MDL冠军、秋季赛亚军、冬季赛冠军等众多全球重量级赛事的奖项。其中,已在熊猫TV露面的三位选手无一不大有来头。

  EternalEnvy,真名Jacky Mao(毛永羡),加拿大华裔选手。目前担任Team Secret战队的Carry,擅长英雄:幻影刺客、克林克兹、卓尔游侠、敌法师、恐怖利刃等。此前先后效力于Alliance(2012)、Kaipi(2013)、SPG(2013)、Cloud9(2014)等俱乐部。2013年率领SPG以黑马之姿击败DK拿下当年的MLG冠军,同RTZ一战成名。在2012年接触DOTA2之前,EE也喜欢玩星级争霸2和魔兽争霸3等游戏。

 

  Arteezy,真名Artour Babaev(阿托尔.巴巴耶夫)同样是来自加拿大的天才少年。对线Solo天赋出众,走位和刷钱能力突出,容易上头。在2014年因为使用Tinker送太多被队友举报送人头进小黑屋。目前担任Team Secret战队的Mid Solo,擅长英雄为影魔、娜迦海妖、狼人、流浪剑客等。Arteezy先后效力于SPG(2013)、TakeFive(2013)、SADBOYS(2014)、EG(2015)、Team Secret(2015)、Team BigDaddy(2015)。现回到Team Secret以替补身份参加2013年MLG,并击败DK一战成名。

 

  UNiVeRsE,真名为Saahil Arora(萨希尔阿罗拉),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小帅哥。"宇宙哥"可能是世界上最让人放心的三号位,因为一般他不会跟着二号位上头送。2014年,UNiVeRsE和他的基友Aui_2000本色出演MV--《Love Story》。目前担任Team Secret战队的Off-Lane,擅长英雄:虚空假面、兽王、潮汐猎人、黑暗贤者等。UNiVeRsE先后效力于OK.Nirvana.int(2011) 、EG(2012)、 Quantic Gaming(2012) 、Team Dignitas(2013) 、EG(2013) 、SADBOYS(2014)。

 

  以上三位选手的房间号,显然经过了特意安排,分别为3331、3332和3333。更有网友以此类推,发现了另外2个隐藏直播间,3334和3335。从直播间介绍来看,是Secret战队的另外2名主力选手Puppey和PiePiePie。因此,熊猫TV很可能已经签下了整个Secret战队,正式开播时间恐怕也将在近期宣布。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503/n447442550.shtml report 2949 5.1期间,全球顶级Dota2战队Secret有3名成员被发现在熊猫开通了直播间。这意味着整个Secret战队很可能已与熊猫TV签约。 在刚刚过去的5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