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公告】中国电信UTK卡业务下线 短信业务下线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无
  • 手机看新闻

  5月19日公告:尊敬的用户,由于搜狐公司现阶段战略重心及人员架构调整的原因,我公司在中国电信UTK卡业务将于5月31日起停止提供服务,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

  5月3日公告:尊敬的用户,由于搜狐公司现阶段战略重心及人员架构调整的原因,我公司在中国电信的所有短信业务线产品将于4月底停止提供服务,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503/n447409571.shtml report 324 5月19日公告:尊敬的用户,由于搜狐公司现阶段战略重心及人员架构调整的原因,我公司在中国电信UTK卡业务将于5月31日起停止提供服务,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