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熊猫TV直播MSI季中冠军赛 百万大礼疯狂送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上半年最大的国际赛事MSI季中冠军赛即将在5月4日在上海开战!熊猫TV将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网站特设宝箱掉落活动,众多奖品等你来拿!

  直播间地址:www.panda.tv/msi (即将开放)

  2016上半年最大的国际赛事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id-Season Invitational简称:MSI)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4日上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六大赛区最强的代表的战队(北美LCS赛区、欧洲LCS赛区、LPL赛区、LCK赛区、LMS赛区及IWC)将在此一决高下。

  MSI大战在即,相信大家非常期待比赛中选手们的惊艳表现,熊猫TV将会对2016MSI进行全程直播。凡是赛事期间(小组阶段赛:5月4日-8日,淘汰阶段赛5月13日-15日)在熊猫TV观看MSI季中赛的观众,均可在直播间内参与抢宝箱活动。赶快准备好为自己支持的赛区呐喊助威吧!

  只要比赛触发以下条件时:

  1.产生一血;

  2.产生抢大、小龙;

  3.产生四杀;

  4.产生五杀;

  5.lpl赛区战队胜利;

  直播间内会掉落相应的宝箱。大奖多多,小伙伴们抓紧攒一波RP吧!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TV官网微博:https://weibo.com/PandaTV

  熊猫TV官方网站:https://www.panda.tv

  熊猫TV官方微信:熊猫TV直播平台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429/n446853475.shtml report 1604 2016年上半年最大的国际赛事MSI季中冠军赛即将在5月4日在上海开战!熊猫TV将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网站特设宝箱掉落活动,众多奖品等你来拿!直播间地址:ww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