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IGL《英雄联盟》项目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全新的电竞赛事品牌IGL上周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战略发布会。发布会宣布了IGL这个全新赛事的正式启动,也公布了首届IGL的三个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游戏项目以及全民都可参与其中的赛事体系。近日,IGL宣布首届赛事的英雄联盟项目报名将4月20日正式启动,随后将陆续在北京、成都等城市的网吧进行城市网吧选拔赛。

  IGL国际游戏联盟简介

  IGL国际游戏联盟是由乐竞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NiceTV)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一项全新的国际电子竞技品牌赛事。此次IGL开放报名游戏项目为《英雄联盟》,《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范围覆盖从民间草根电竞英雄至全世界的各大俱乐部。IGL比赛是从城市网吧赛一步步选拔开始,在此基础上再分设春季赛,夏季赛以及最后的年度总决赛,进一步优化赛事模式,从而提高大家的比赛参与度。

  全国多地网吧海选 开启全民竞技时代

  相比于其他的电竞比赛IGL赛制将会有全新的体验。赛事从提高全民的参与度为出发点,从全国多个城市的网吧赛开始进行选拔,力图让更多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体会到比赛的乐趣,同时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即日起,IGL赛事正式面向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们开放报名,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都有机会最后站在我们总决赛的舞台上!丢下包袱,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我们一起All IN YOUR DREAM吧!!

  高额奖金助力赛事选拔

  本次IGL《英雄联盟》项目全年赛程将经过城市预选赛、春季赛、夏季赛和年度总决赛4个阶段。从海选赛开始的每个阶段,排名靠前的队伍都将获得一定额度的奖金奖励。无论是民间草根队还是职业大神队都能在IGL的舞台上公平竞技,收获属于自己队伍的激情与荣耀!IGL 2016年英雄联盟奖金具体分配如下:

  一、报名流程

  1. 进入赛事官方网站(igl.nicetv.com.cn)报名参赛;

  2. 初次使用的玩家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账号;

  3. 按照报名要求填写资料,提交报名表;

  4. 组委会审核报名信息资料,通过后完成报名;

  5. 报名完成后,IGL赛事组委会将通过电话联系选手,并引导选手加入IGL赛事官方QQ群(单人项目

  由选手直接加入QQ群;多人项目由队长或者领队加入QQ群),如不加入,视为弃权。

  二、报名须知

  IGL赛事组委会官方联系方式:IGL@nicetv.com.cn

  1.报名日期从2016年4月21日开始至2016年5月4日结束,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4日晚24时,逾期报名无效。

  2.报名信息审核时间为2016年5月5日至2016年5月7日。

  3.年满18岁的中国公民方可参赛,选手需保证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如经发现信息有误或有作假嫌疑,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报名期间,组委会将对报名选手信息进行核验,筛选出具备参赛资格的选手。再按报名信息提交时间先后排序,先报名者优先,挑选出参加预选赛的选手。届时将通过邮箱通知报名结果。

  5.选手最晚在参赛前三天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报名审批结果,确认赛程,并及时联系自己的裁判。由选手自身原因导致的错过比赛或无法参赛等后果,将由选手自行承担。

  IGL赛事官网:igl.nicetv.com.cn

  IGL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5889414799

  IGL官方微信:国际游戏联盟

  IGL官方微信二维码: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426/n446234562.shtml report 2875 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全新的电竞赛事品牌IGL上周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战略发布会。发布会宣布了IGL这个全新赛事的正式启动,也公布了首届IGL的三个非常受大家欢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