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一玩助手预约皇室战争 领三重好礼!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手游自从全球发布之后,立刻席卷全球。3月31日,中国安卓玩家终于也能跟上步伐,迎来360软件管家的手游首发。同时,《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也将在一玩助手强势上线。现在一玩的游戏预约活动已经火热开启,并且准备了亿元现金红包的超级福利吸引玩家,为即将到来的部落征战提前准备车马钱粮!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新游预约页面: https://yw.tg.youxi.com/hszz.html

  一玩助手官网:https://www.yiwanzhushou.com/

图1:《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预约就送现金红包 

  电脑版大屏音画体验,永久在线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是由风靡全球的游戏《部落冲突》主创成员打造的又一力作。在该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贪得无厌的国王,主要工作就是要把其他的国王城堡与领地拆得乱七八糟,同时保家卫国。相比于《部落冲突》利用UGC生产出无数种变化多端的阵型,强调玩家间异步攻守的乐趣,《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则更在乎实时卡牌间的对战,更强调竞技的意味。

  因此,《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对游戏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很多资深玩家也纷纷呼吁电脑版的到来。3月31日,《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将在一玩助手强势推出,相比手游,电脑版不仅网络信号非常稳定,而且不消耗手机流量,零卡顿极速畅快。玩家在享受大屏音画体验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电脑版独有的“自动开宝箱”、“游戏多开”等诸多辅助功能。

  预约就送三重大礼,嗨翻部落迷

  目前《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的预热活动已经正式开启,现在预约《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就有三重大礼相送——

  礼包一:预约成功后公测当天即可获得一玩助手送出的6元代金券,无门槛可直接使用;

  礼包二:预约成功的用户在31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额外30元代金券;

  礼包三:3月31日—4月3日通过模拟器连续登录游戏的玩家再送18元代金券。

  粗一算,动动手指就可获得价值54元代金券,何乐而不为!现在只需要前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新游预约页面( https://yw.tg.youxi.com/hszz.html)点击“立即下载”,下载完成后运行一玩助手大厅首页,打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预约页面进行预约即可。

图2:立即预约《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介绍完这几个优惠活动,部落迷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下载《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脑版来玩?3月31日,《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电脑版将在360软件管家中同步首发,玩家可参与新游预约(https://yw.tg.youxi.com/hszz.html),或者通过360软件管家下载电脑版。当然,发布之后,玩家还可安装一玩助手客户端(一玩助手官网:https://www.yiwanzhushou.com/),在其中搜索《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下载安装即可。赶紧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329/n442725333.shtml report 2028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手游自从全球发布之后,立刻席卷全球。3月31日,中国安卓玩家终于也能跟上步伐,迎来360软件管家的手游首发。同时,《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