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海神之路》:经典的回味,创意的糅合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最近在手游圈中掀起了一阵海战热潮,而《海神之路》便是个中翘楚。游戏在海外、国内运营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且令海战——这一在国内尚属高冷的题材,在玩家群体中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致敬经典,激烈海战在移动端延续

  而说起海战,一些老玩家会想起很多经典的游戏大作,比如非常经典的《大航海时代》系列游戏,堪称是很多玩家们的童年符号。而《海神之路》则将海战玩法在移动端进行了延续。

  和《大航海时代》一样,《海神之路》的核心玩法都是在海上开展的,无论是战斗、休闲、娱乐、交易。《海神之路》还将历史上著名的航海家都逐一呈现出来,很多国人尚不熟知的航海家颇有背景,也算的上是一种知识的科普和传承。

  融入创意,丰富玩法开创辉煌新纪元

  在海战的经典玩法上,《海神之路》的创新玩法也是有目共睹的。游戏基于更高的移动终端配置,游戏画面极为精致,打造出了真实模拟的海上战斗,结合中世纪海战的炮火延时,与ARPG游戏玩法相融合,令玩家们感受海战的乐趣。

  另外游戏的一大特色玩法,便是创新的船舱系统。游戏中的船舱分为三层,每层可以安排一位水手在舱位中工作,增加属性和金币收入。而且每个船舱带有不同的属性加成,以及不同的功能,让玩家可以在大海中畅行,进行战船的强化,完成各种有趣的挑战。

  最近一段时间,海战手游日趋增多,大有成为继卡牌、ARPG之后的又一个成熟手游类型,而《海神之路》的作用功不可没。

  官方QQ群:106513155

  新动互娱网站https://www.189m.com

  游戏官网https://hszl.189m.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301/n438986434.shtml report 1892 最近在手游圈中掀起了一阵海战热潮,而《海神之路》便是个中翘楚。游戏在海外、国内运营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且令海战——这一在国内尚属高冷的题材,在玩家群体中有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