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玩《散人SF》赢小米 豪气公测今日开战

来源:搜狐手游

  新年新气象!在圆满画上2015年句号的同时,指点传媒游乐平台迎来2016开年新动态,旗下发行的手游精品大作《散人SF》今日霸气公测,不仅有千万豪礼诚意回馈,还有一大波超值礼包任性派发,与此同时,更有重磅大奖助阵公测,寻终极玩家倾囊相赠哦,赶快行动,就等你啦!!!
  【登陆泡点豪礼不断】游戏公测当天,全民派发礼包,登陆即可领取兑换码,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另有惊喜相送!
  【充值返利层层优惠】公测期间,首充2倍返利重置,首充礼包重置,累积消费更有神器到手,任性打折,把钜惠进行到底!
  【双倍获取急速成长】公测活动持续过程中,经验爆率纷纷双倍,急速获取成长资源,等级战力极限提升,坐享火箭般的成长速度!
  【群雄竞夺小米手机】公测当天开启的服务器,玩家在限时冲榜活动的等级排行中获得第一名者,可获得官方赠送的小米4手机一部!
1
  而重磅豪礼之外,最吸引玩家的当属游戏本身。《散人SF》是一款兼具养成与争霸于一体的MMOPRG精品大作,无论你是钟情于群殴乱斗、热血PK、吊打BOSS,亦或是沉迷于锻造神兵、豢养萌宠,升级装备,在《散人SF》这个无所不能的世界里,您将获得无尽乐趣、无限惊喜。
2
  与此同时,不能忽略的还有游戏产品本身的霸气升级,超完善的游戏体系、最燃情的群英会新玩法、最荣耀至尊冲榜,三位一体high翻公测庆典,只为玩家风云雄霸天下!
  完善体系 乐趣丛生
  为契合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需求,《散人SF》几经测试、多番修改,各项游戏系统进行全面升级。精简到极致的操作系统,如初恋般贴心的操作指引,让玩家轻易摆脱游戏新手的诸多烦恼,以最快的速度投身到刀光剑影中,开启热血征程;丰富的养成系统,自由的成长模式,锻神兵、乘灵驹、插宝翅、让你打造血雨腥风中最耀眼的将星;新增独特的拍卖行体系和解绑功能,让装备无限保值,打怪PK稳赚不赔。
  完善的世界体系、丰富多元的游戏玩法,为玩家提供极致乐趣,从这里开始创造无限可能!
3
4
  群英荟萃 唯“武”独尊
  《散人SF》紧扣热血pk的游戏奥义,增加群英会玩法,允许玩家在公共地图中争夺怪物,相互攻伐,唯“武”独尊,这就要求玩家有超绝的武功和强悍的战力,群英荟萃,彰显玩家段位(限定60级别以上玩家)。
  群英会中,全新的勇气积分奖励,除PK战力超绝的对手外,也可通过击败散布各处的怪物获得积分。全新的争抢方式,没有死亡掉落的惩罚,但也要警惕死敌的偷袭。
  武者当道,狭路相逢!勇士就该操刀来战,用血染长空博一个至尊的荣耀。
5
6
  至尊榜首 战力当道
  热血世界,以战力成就至尊之位!新增的至尊榜活动,专为勇者而设,在不定时开启的冲榜活动中,考验玩家战力、坐骑、翅膀的全面进阶,激烈的你当属散人中的王者,SF中的达人,更有限量4转装备、超值珍稀金牌和专属强化卷轴,来彰显你的至尊榜首之位。
  诚意奉献,只为你倾心!走心的福利、完善的体系、创新的玩法,《散人SF》将带给你最燃情的游戏体验。究竟在这血染尽山河的争霸中,谁能登上巅峰?更多精彩尽在《散人SF》公测版。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72348.shtml report 2649 新年新气象!在圆满画上2015年句号的同时,指点传媒游乐平台迎来2016开年新动态,旗下发行的手游精品大作《散人SF》今日霸气公测,不仅有千万豪礼诚意回馈,还有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