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收获日2》开发商获韩国Smilegate 4000万美元投资,并拿下CF 10年版权

来源:游戏陀螺

  1月25日消息,《收获日2》开发商Starbreeze获得4000万美元投资,由韩国游戏公司Smilegate投资,此外,Starbreeze还获得了FPS游戏《穿越火线》为期10年的新游研发、发行和分销权。

  

  Smilegate是韩国游戏开发公司,虽然不是特别知名,不过其曾经开发了《穿越火线》这款热门FPS游戏。《穿越火线》在2007年推出,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为背景,涵盖了包括《反恐精英》在内的多款FPS的优点。CF游戏在全球玩家超过5亿,2014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在韩国由Neowiz运营,中国大陆则由腾讯游戏运营。近期CF的手游版也已经在国内上架,一款由腾讯开发运营、另一款则由中清龙图推出。不过此次此次并未明确说明Starbreeze拿到的是端游还是手游的版权,不过游戏将为欧美玩家量身打造。

  Starbreeze是一家瑞典的工作室,曾制作过《黑暗》系列,并且是《收获日》开发商Overkill的母公司。在本次交易后,该公司还可以通过Smilegate的分销平台出售自己的游戏,所以《收获日2》以及Overkill的《行尸走肉》等游戏都有机会进入东方市场。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3159.shtml report 644 1月25日消息,《收获日2》开发商Starbreeze获得4000万美元投资,由韩国游戏公司Smilegate投资,此外,Starbreeze还获得了FPS游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