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沿途风景美好,也要勇往直前!《海神之路》升级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海战手游《海神之路》玩法丰富,绚丽的战斗场景、创新的船舱玩法、有趣的水手系统等元素,让玩家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汪洋之战。

  而即便游戏中的玩法如此丰富多彩,级数也是非常重要的,如何在《海神之路》中快速升级呢?其实很简单。

  主线任务是玩家的灯塔

  主线任务,是一直伴随着玩家的任务线。玩家只需要在不同的级数段内完成相关内容,就能够收获经验和奖励。有一些特定级数(如40级左右接到“升至45级”任务)的主线任务会让玩家比较头疼,这段没有主线任务时间,想要在《海神之路》中快速升级就请继续看吧!

 

  每日任务收获不菲

  每日任务是游戏中都会更新的,每天随机的13个任务内容各不相同,但完成的难度都不高,一般都是玩家日常所进行的玩法。每日任务所获得的经验会随着等级增加,而且完成后还将获得钻石奖励。


 

  扫荡副本,经验、道具两不误

  一旦没有任务可做了,玩家只能够进行副本的扫荡了。《海神之路》的副本分为2块,分别是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建议结合“成就”中的条件,优先完成精英副本,奖励的钻石不少,要求的击杀次数也需要好几天完成。


 

  在扫荡普通副本时,要看一下自己公会的占领副本,完成公会占领副本能够获得双倍的道具奖励和额外的经验值。另外一些装备升级中必需的材料很难收集的,玩家在扫荡副本时切记要扫荡掉落相关道具的关卡。

 

  级数越高,能力值越高,而且可以解锁更多功能!《海神之路》中还有更多的惊涛骇浪等着你来征服,还不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加入到这伟大航路中!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2610.shtml report 4252 海战手游《海神之路》玩法丰富,绚丽的战斗场景、创新的船舱玩法、有趣的水手系统等元素,让玩家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汪洋之战。而即便游戏中的玩法如此丰富多彩,级数也是非常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