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单手即可爽快游戏《像素突击队》上架安卓平台

来源:任玩堂Moblie

  

  《像素突击队》(Dot Ranger)是由日本「SOONSOON」公司开发的一款 SLG 手游,游戏目前已经上架了安卓平台, iOS 版还没有放出消息。本作在操作上采取了自动战斗的模式,玩家就算只用一根手指也能顺利进行游戏。游戏使用了非常怀旧的 2D 点阵图风格来制作,操作十分简单,本作作为一个搭载了自动战斗的策略游戏,玩家在召唤了战士出战之后,便以让其自动战斗!在游戏中可以召唤 7 位魔族英雄,一边强化,一边与极恶军团作战。玩家需要操纵魔族王子,重新找回失去了的魔力,并且收集力量之源的「宝玉」,以此来复兴魔族。

  

  在战斗舞台上,玩家可以使用自动攻击,只要不断击败敌人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资金,然后玩家就可以进行造型和设备的强化。只要尽数击败一波敌人再继续前进,玩家就可以获得宝玉,玩家队伍的 HP 也可以完全恢復。如果玩家方被团灭了,除了会损失一定的资金之外,这一关也需要重新来过。如果玩家想要获得新同伴或是购买新的装备就需要消耗宝玉。只要玩家能够好好把握每一个关卡,就能够很顺利的提升自己的等级,想要顺利完成后面的关卡,前期部分就马虎不得哦!

  

  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989.shtml report 889 《像素突击队》(DotRanger)是由日本「SOONSOON」公司开发的一款SLG手游,游戏目前已经上架了安卓平台,iOS版还没有放出消息。本作在操作上采取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