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安卓用户抢先体验 《合金弹头:突击》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合金弹头:突击》(METAL SLUG ATTACK)是 SNK PLAYMORE 庆祝 20 周年的纪念作品,目前安卓版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测试结束时间未定。

  

  本作主要玩法是解放被敌军占领据点的“ATTACK!”为主,还有「P.O.W. RESCUE」「COMBAT SCHOOL」「TREASURE HUNT」等各种各样的任务。游戏采用了手游常见的卡牌育成系统,进化、升级等常见的就不说了,通过装备道具还能解锁技能。除了支持4人同时进行的“实时战斗”以外,还搭载最多6种卡组进行激战的“非同期对战”。

  

  安卓下载链接:Google Play

  本作仍接受提前预约登记,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了解详情。(预约链接:iOS/Android)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975.shtml report 729 《合金弹头:突击》(METALSLUGATTACK)是SNKPLAYMORE庆祝20周年的纪念作品,目前安卓版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测试结束时间未定。本作主要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