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休闲手游《挖挖大冒险》上架 逆向版《山羊上山》问你怕了没

来源:任玩堂Moblie

  

  休闲手游Diggy Dig 《挖挖大冒险》,顾名思义,就是一款以向下挖掘为主要玩法的小品,玩法和 Mountain Goat Mountain 《山羊上山》非常相似,不过本作不玩“上山”,改完“挖地”了。

  

  在游戏中,玩家要指挥一只方块山羊,不断向下挖掘寻找金币,同时要注意山羊的体力需要靠各种甜点来维持,如果想让山羊能走得更远,就一定要合理规划好它的行走路线了。

  

  由于是向下挖掘,所以你的山羊将会遭遇更多的致命因素,比如需要你多费几次力气的坚石块,以及一掉入就死亡的地下水池,这些陷阱有的会直接显露在屏幕上,有的则会被草皮所掩盖,能不能顺利避开就只能靠运气了。另外,除了方块山羊外,你还可以利用赚得的金币,解锁大象以及萌妹子等形象,并对它们的技能进行提升与优化,继续你的冒险之旅。

  

  《挖挖大冒险》对比单纯的爬山玩法,加入了体力系统以及相应的补充系统,玩家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合理规划来让山羊下潜得更深,耐玩性自然也更胜一筹。目前游戏已登陆安卓和 iOS 双平台,如果你喜欢这种丰富的挖矿玩法,不妨来试试本作吧!

  2015-07-24 20:18:21 任玩堂《山羊上山》评测:登山是冒险 也是场生存游戏

  Akiha发表于 2015-07-24 20:18:21

  7月18日,我成功登上了“崎岖山路”的51米,结果被一颗大石头砸中了;7月21日,我成功登上了“崎岖山路”的119米,因为我贪图快捷,一心只想着往上爬,结果没草吃饿死在半山腰;7月23日,我成功登上了“崎岖山路”的198米,然而我借用踏板躲过迎面滚过来的石头,却因掉进了碎石陷阱,失足掉……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949.shtml report 1392 休闲手游DiggyDig《挖挖大冒险》,顾名思义,就是一款以向下挖掘为主要玩法的小品,玩法和MountainGoatMountain《山羊上山》非常相似,不过本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