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战斗是门大学问 《艾斯战纪2》打造多元化副本

来源:任玩堂Moblie

  

  经典游戏续作《艾斯战纪2》即将登陆ios平台,作为一款极具挑战性的 MMORPG 手游,它拥有多维度成长模式以及炫酷的招式,突显玩家布阵策略的佣兵搭配,更有多种类型的副本等着玩家去冒险闯荡。

  

  在剧情方面,《艾斯战纪2》以希伯来正统神话《死海文书》为背景,延续《艾斯战纪》剧情,描写了人类大战魔王仆从的奇幻冒险之旅。不过《艾斯战纪2》的故事相对独立,没有玩过第一部的玩家在剧情体验上也没有任何影响。游戏中,玩家可扮演骑士、法师、牧师、猎人等四大职业,而一旦等级达到20级后,就可实现自由转职,在四大职业中自由切换。

  

  《艾斯战纪2》提供了百变换装的丰富玩法,外观不同,属性也有所区分。同时游戏以佣兵招募及主角的复合型培养为主,充分利用不同类型和等级的佣兵,可以组建千差万别的队伍和阵型。再加上四个职业随意转职,在副本过程中,无论是单刷还是和“大腿”们组队,都可以随玩家自己的心情喜好而变换。

  

  游戏中加入了暗黑体系的装备系统并在细微处进行修正,玩家可以给装备提升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外观的更换,其属性也不同。另外,游戏中还有野外冒险,挑战世界地图,竞技天梯,称霸魔幻世界,组队掠夺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的战斗不再寂寞。

  

  最后,游戏收录了大量魔兽 RPG 地图玩法,还为数百余副本场景设计了多种类型的战斗模式,有推图探索副本、生存型副本等等。如果你也感兴趣,就快点下载游戏体验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939.shtml report 1251 经典游戏续作《艾斯战纪2》即将登陆ios平台,作为一款极具挑战性的MMORPG手游,它拥有多维度成长模式以及炫酷的招式,突显玩家布阵策略的佣兵搭配,更有多种类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