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今日推荐:《橄榄球力量释放:贾马尔·查尔斯》成就达阵英雄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名称:Football Unleashed JAMAAL CHARLES《橄榄球力量释放:贾马尔·查尔斯》

  画面:★★★★

  有趣度:★★★★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休闲风格的橄榄球游戏,玩家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就可以操作球员们执行各种复杂的攻防战术,让你轻松成为橄榄球战术大师。

  英国游戏开发商 Distinctive Games 推出过不少体育游戏,橄榄球游戏系列也是他们的一个招牌系列。今天要向大家推荐的这款 Football Unleashed JAMAAL CHARLES《橄榄球力量释放:贾马尔·查尔斯》就是他们橄榄球游戏系列的最新作,游戏邀请到 NFL 堪萨斯城酋长队的当家球星贾马尔·查尔斯代言。

  

  跟开发商过往推出的运动游戏一样,本作也是一款休闲风格的橄榄球游戏,玩家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就可以轻松操作球员们执行各种复杂的攻防战术。

  

  比赛时,玩家在进攻时可以从短传、长传、跑阵三种基本战术中选择,选择后又会各自有许多种细分战术可选,玩家根据实际情况可以有多种不同玩法。而在防守时,玩家只需使用划线去拦截对方的跑动与传球即可。

  

  赢得比赛能够赚取资金,资金又可以购买更强的球员,以对付更强的对手。如果你是橄榄球爱好者,不妨下载本作尝试一下。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924.shtml report 1420 名称:FootballUnleashedJAMAALCHARLES《橄榄球力量释放:贾马尔·查尔斯》画面:★★★★有趣度:★★★★推荐理由:作为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