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三剑豪2》今日开测 百位侠客组成三侠一体

来源:任玩堂Moblie

  

  武侠手游《三剑豪2》今日开启首测, iOS 和安卓版同步首发。

  《三剑豪2》是基于武侠手游《三剑豪》原创世界观所打造的新产品,游戏从创意、玩法设计再到画面质量都追求更高质量,并秉承武侠风,每一个场景都充满江湖气息。无论是巍峨庄严的古刹,还是云雾缭绕的山峰,都在《三剑豪2》里得以呈现。

  

  《三剑豪2》拥有多达 600 页的原创剧情,人物关系也错综复杂,游戏中会出现上百位侠客。“三侠一体”是《三剑豪》系列经典玩法,《三剑豪2》在这一基础上进行了继承和创新。

  

  

  《三剑豪2》现已开测,拉上你的好友一起义聚江湖吧。

  2016-01-22 12:46:07 任玩堂《三剑豪2》1月26日开启首测 Boss级侠客视频首曝

  吃啥发表于 2016-01-22 12:46:07

  《三剑豪2》即将在1月26日开启安卓首测,游戏拥有原创群侠剧集和经典的三侠一体玩法,新版本也将新增了五位强力侠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家喻户晓百晓生——南京城内百晓书斋的主人,平时悠游洒脱,脸上覆有一张面具,独自经营着一间极小的书斋。无人知道其模样、出身、姓名,但他对江湖典故却了如指掌,……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82.shtml report 1420 武侠手游《三剑豪2》今日开启首测,iOS和安卓版同步首发。《三剑豪2》是基于武侠手游《三剑豪》原创世界观所打造的新产品,游戏从创意、玩法设计再到画面质量都追求更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