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寂静岭:起源》导演推特晒剧本 《她的故事2》已在开发中

来源:任玩堂Moblie

  要说 2015 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她的故事》肯定是其中之一。这款由《寂静岭:起源》的导演和编剧 Sam Barlow 参与制作的解谜类独立游戏在去年年中上架,其独特的玩法与风格征服了不少玩家。近日,Sam Barlow 在推特放出了 Her Story 2《她的故事 2》的一页剧本,看来续作已经在开发当中了。

  

  Sam Barlow 在推特上说:“《她的故事 2》剧本现在有一页了,干得漂亮。”当然,这一页剧本被打满了马赛克。随后 Barlow 在推特上与其他用户互动,透露了《她的故事 2》的剧情将不会紧接着初代剧情展开,而是会跟初代完全无关。

  

  游戏的正式推出日期还没有公布,如果你想了解关于本作的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更多冒险解谜手游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75.shtml report 633 要说2015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她的故事》肯定是其中之一。这款由《寂静岭:起源》的导演和编剧SamBarlow参与制作的解谜类独立游戏在去年年中上架,其独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