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喵星人守卫战开启 塔防手游《铁锚》安卓版发布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近日,一款新结合了 FPS 和塔防元素的手游Iron Cat 《铁猫》已经正式发布,玩家现在可以在谷歌市场进行下载。

  

  游戏的主角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喵星球,有一天,其它行星为了扩展边界,攻入了喵星球,我们的主角加入军队,开启了一段保卫星球之旅。《铁猫》结合了 FPS 和塔防两种游戏元素,与传统的纯塔防类游戏的玩法有所区别。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快速切换武器及使用技能,在防守的过程中多了许多乐趣。

  

  游戏玩法很简单,用武器阻止从天而降的侵略者落到地上即可过关,游戏有设有超过一百个关卡,还有各种不同的武器可以获取。如果喜欢这些喵星人,那就帮它们守住家园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69.shtml report 551 近日,一款新结合了FPS和塔防元素的手游IronCat《铁猫》已经正式发布,玩家现在可以在谷歌市场进行下载。游戏的主角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喵星球,有一天,其它行星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