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看我72变 跑酷手游《终极酷跑》变形类技能大揭密

来源:任玩堂Moblie

  

  《终极教师》系列手游之一《终极酷跑》,在紧随同 IP 网剧热播之后与玩家见面,实现了小说、影视、游戏三方联动,带给了广大书迷、剧迷,及游戏爱好者们不少惊喜。在全网互联的热血竞跑中,将游戏中的上百种技能合理搭配,熟练运用,才能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无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终极酷跑》中的变形类技能。

  变形类技能归属于控制类技能之中,“群体变蛙”就是其中之一。该技能释放后,可使所有敌方玩家变为青蛙,不仅移速缓慢而且不受控制。与陷阱、障碍、阻碍等技能相配合,可以使敌人无法躲避,有力地阻碍对方前进,出奇制胜。

  除了“群体变蛙”,变形类技能还存在“狐狸叫”。如果受到“狐狸叫”的攻击,那么“恭喜”你将瞬间变成一个不受控制的狐狸。释放该技能的要诀是要掌握合理的时机,比如当敌人在半空中的时候释放,可以直接使敌人跌落,轻松阻碍敌人前进。

  

  “狂野犀牛”将会使中招之人变成一个横冲直撞的犀牛,而且还会向后倒退,完全不受控制,不仅如此,还会眩晕所有碰到的玩家。这种情况下,再强的对手也没法再超越你。你可以在他/她处于地形边缘时使用,也可以在其对你紧追不舍时使用,绝对能完美阻碍敌人前行。

  以上就是有关变形类技能的一些设定和使用窍门,除此之外《终极酷跑》还有众多克敌制胜的“绝技”,等待玩家们亲自去发掘体验,一起加入游戏去探索更多技能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61.shtml report 861 《终极教师》系列手游之一《终极酷跑》,在紧随同IP网剧热播之后与玩家见面,实现了小说、影视、游戏三方联动,带给了广大书迷、剧迷,及游戏爱好者们不少惊喜。在全网互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