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传奇世界手游》官网上线 原版复刻热血PK

来源:任玩堂Moblie

  《传奇世界手游》是盛大游戏旗下经典端游 IP 移动化的手游作品,游戏复刻《传奇世界》端游热血 PK 的特色玩法,打造玩家最熟悉的中州世界。今日,《传奇世界手游》官网正式上线,同时官方将于 30 日开启“一呼百应”《传奇世界手游》首次线下品鉴会。

  

  《传奇世界手游》是盛大历时两年精心打造,不仅复刻了《传奇世界》端游的各大特色玩法,同时为适配移动端用户的交互习惯,游戏在 UE 操作上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在保留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基础上,提供玩家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多年前《传奇世界》杀人爆物的经典设定拉开了玩家之间的精彩切磋竞技,成为了行会、家族紧密团结的体制基础。现在《传奇世界手游》也继承了杀人爆物设置,让玩家可以在 PK 中尽情享受强者福利。此外游戏也延续着端游中最激情热血的沙城争霸玩法,让玩家大杀四方。

  

  领地争夺战、中州争霸战、沙城争霸战,都是《传奇世界》玩家心中的经典玩法,这些在《传奇世界手游》中也必不可少。《传奇世界手游》将千人同屏的战况在手机屏幕上再现,玩家可以在千人同屏激战之时进行精准操作,凭借便捷的操作设计实现精准秒杀,一战成名。

  

  另外,《传奇世界手游》完美重现了端游中众多史诗级 BOSS,比如尸霸、逆魔、阿修罗神等。

  

  《传奇世界手游》复刻了原作的打宝玩法,随机爆落极品装备,让玩家可以充分体验打宝乐趣,时时享受打宝惊喜,更允许玩家自由交易,轻松实现创富梦想。

  

  游戏目前正开放预订,尚未上线,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53.shtml report 1427 《传奇世界手游》是盛大游戏旗下经典端游IP移动化的手游作品,游戏复刻《传奇世界》端游热血PK的特色玩法,打造玩家最熟悉的中州世界。今日,《传奇世界手游》官网正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