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每日优惠:《地产大亨3:欧洲护照》免费支招 手把手教你抓住商机

来源:任玩堂Moblie

  每日优惠栏目依然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今日有《超级咖啡师》、《电锯战士》、《地产大亨3:欧洲护照》等,切勿错过!

  限时免费

  Super Barista《超级咖啡师》(原价 12 元)

  塔防游戏我们已经见到过许多,然而 Super Barista《超级咖啡师》却是一款用咖啡来进行塔防的另类游戏。该作其实是一款模拟经营结合塔防的游戏,游戏中,玩家首先要为外星人提供各种咖啡,然后根据咖啡的效果,再击杀它们,比如派出不同的士兵来消灭它们,普通步兵或者狙击手。

  《地产大亨3:欧洲护照》(原价 18 元)

  在《地产大亨3:欧洲护照》中,你不仅可以游历英格兰、西班牙和瑞士等国,而且还能修复破旧的房屋、建造新的地标建筑来美化街区,并能帮助当地居民改善他们的小镇环境。你的商业技能将在赚取房租、投资地产的过程中得到培养。你将建造经典英式乡村房屋、优雅的瑞士木造房屋以及宏伟的西班牙庄园房屋。你需要在恶劣的天气和突发状况等困难面前运用智慧,保证工程按时交工。

  

  Gnumz: Masters of Defense《奇幻陷阱大师》(原价 18 元)

  《奇幻陷阱大师》是一款塔防游戏,其最大特点是当中融入了属性相克的玩法。游戏中,玩家要在要塞上设置各种陷阱,守住宝藏,合理运用木、冰、火、阴四种属性的陷阱魔法进行攻击和治疗,阻挡敌人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同时,木克火、火克阴、阴克冰、冰又克木,四大属性形成了一个循环圈,而敌人身上也有明显的颜色来区别属性,玩家可以从游戏给出的属性相克图中找到各属性的对立关系,攻而破之。

  

  限时促销

  Chainsaw Warrior《电锯战士》

  原价 30 元→现价 6 元

  由 Game Workshop 操刀制作的《电锯战士》,是一部略显惊悚的单人桌游经典作品。故事发生在 2032 年纽约曼哈顿腹心处一座古老的市政建筑中,时空在莫名的作用下扭曲,一个危险的黑洞打开,连通另一个次元。离奇而凶险的生物涌入,随之带来毁灭和灾难。这些灾祸的背后是一个被称为“Darkness”的智慧生物,它意图将纽约卷入混乱时空。消灭它,是唯一之选。

  

  Buff Knight《进攻的勇士》

  原价 6 元→现价 1 元

  《进攻的勇士》是一款 2D 像素的 RPG 闯关游戏,你需要精准地使用你的武器和有限的魔法杀掉入侵的怪物。游戏过程中,怪物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凶猛。收集神秘遗物,升级物品和人物属性,你将可成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进攻勇士。

  

  《每日优惠》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51845.shtml report 1863 每日优惠栏目依然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今日有《超级咖啡师》、《电锯战士》、《地产大亨3:欧洲护照》等,切勿错过!限时免费Super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