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曜石互动新锐团队助力虎×鹤手游研发,人气IP玄幻来袭

来源:搜狐手游

  曜石互动新锐团队助力虎×鹤妖师录手游研发,人气IP玄幻来袭

  2016年,国内游戏开发公司曜石互动正式获得人气国漫作品《虎X鹤妖师录》的研发权,并依托曜石互动新锐初创团队的创新能力以及在游戏改编研发上的专业内容创制能力,将在今年把这部优秀国漫研发打造成为一款动作RPG+策略的3D网络手游。

  中国版的《火影忍者》,当之无愧“超S级”国漫作品

  《虎X鹤妖师录》被漫画界称为中国版的《火影忍者》,原作漫画在有妖气持续连载了五年之久,并且点击量至今已积累高达六亿次,常居国漫排行榜前五位。据了解,这部作品在古装玄幻类漫画中排名前列,不仅是当之无愧的“超S级”作品,更是近年来国漫行业创作不断进步的卓越代表,凭借中国风以及吸引人的情节赢得了一众粉丝关注。曜石互动通过数月头脑风暴,凭借团队的创新意识与新兴公司的拼搏精神,最终打动了版权方,并在2016成功获得该漫画IP手游研发权。

  这部作品为双男主设置:虎子和祁晓轩,主要讲述了在上古世界,江湖浪子虎子与高冷的贵公子祁晓轩二人不打不相识,从彼此嫌弃到成为“虎鹤”之交,联合一众“呆萌吃货”、“笑面腹黑”的伙伴,最终识破皇家妖师阴谋,除魔卫道,维护人间正义的玄幻故事,具有不同于以往仙侠题材的热血风格。据悉,曜石互动所研发的同名手游将最大限度地还原漫画中的情节,尤其是庞大的漫画背景和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力求创造出一款不同寻常的古装玄幻3D网络手游。

  曜石互动助力国漫IP手游研发,忠原著多特色加持“虎鹤”

  自2014年IP引入手游以来,IP在吸引流量的作用方面已经被业内所肯定。2015年之后,IP改编手游有了更多的变化,尤其是国漫IP引入手游进程的加速,很多优秀国漫IP被改编成手游产品。当然,此前人们谈及动漫,更多想到的是日漫,然而从2015年开始,国漫市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漫画作品,这让游戏厂商开始不断转换思想,在选择改编研发游戏时,不一定去优先选择日漫或者韩国漫画,而更多的将视角投入到国漫IP,可以说,2015年是“国漫IP元年”,2016年则是“国漫发展新纪元”,并且将吸引众多像曜石互动一样的游戏开发公司为国漫IP助力。

  《虎X鹤妖师录》作为一部优质的国漫IP,本身具有强大的粉丝基础。但并不是所有优质的国漫IP改编成手游都能够获得好成绩,研发的过程以及创新很重要。曜石互动为了给予大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未来将会增加多种特色于“虎鹤”之上:

  ①从游戏类型这方面考虑,曜石互动将尊重原著,游戏在原有的玄幻故事情节、人物塑造之上,将其打造成具有仙侠热血风格的3D网络手游。

  ②在玩法设置上,主要是动作RPG+策略,采用大量的游戏关卡,让玩家在闯关的过程中不断的完成角色的数值养成,其中闯关的过程包括打斗即时演算、打断、反制以及躲避技能。

  ③此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曜石互动还将会在《虎X鹤妖师录》同名手游中创新性的增加了伙伴、被动技能自由搭配这一特色,让游戏的过程更加丰富、精彩。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6/n435842588.shtml report 1358 曜石互动新锐团队助力虎×鹤妖师录手游研发,人气IP玄幻来袭2016年,国内游戏开发公司曜石互动正式获得人气国漫作品《虎X鹤妖师录》的研发权,并依托曜石互动新锐初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