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梦幻仙境》测评

来源:搜狐手游

  Q萌战斗回合制RPG手游《梦幻仙境》于今日登录靠谱助手应用中心!剑士、牧师、枪手、巫师、法师及刺客六大经典职业再度萌杀来袭,神魔之战即将开启。恢弘壮丽的神话史诗,魔幻风格的主题场景,炫酷劲爆的战斗元素。续写英雄荣耀,开创全新仙境传奇,你还在犹豫什么?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各位勇士,战起来吧!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全民福利点击就送,海量礼包等你来拿。美女主播全天恭候,皇城争霸实时直播。

  热门大作一网打尽,手游联赛战不停,这里有最新鲜的手游资讯和最靠谱的安卓模拟器!

  靠谱娱乐,引领安卓模拟器业界潮流,打造手游生态圈。靠谱娱乐,专为玩家梦想而生,击破次元壁,众筹打造独家周边。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一、 登陆靠谱助手官方网站:https://www.kpzs.com/topic/kpzs/点击立即下载。

  二、点击所下载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稍作等待……

  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成了!

  三、选择模拟器

  将鼠标移到引擎管理,选择适合你的模拟器,这里推荐安装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它模拟器,或是安装多个模拟器进行多开游戏。

  四、下载游戏

  点击应用下载即可进入靠谱助手的应用中心进行浏览。

  右上角的搜索栏可以帮你快速找到想玩的游戏!

  五、安装游戏

  点击一键安装,即可安装游戏啦~

  《梦幻仙境》结合唯美写实的游戏场景和萌系人物造型,加上不少机械元素和西方魔幻舞台做为背景,组合成了这款颇具萌酷奇幻色彩的RPG回合制手游。《梦幻仙境》这款游戏所带给我的感觉:那就是独特和梦幻,这在如今风格多样的游戏市场中着实显得有些不同凡响。

  职业体系

  《梦幻仙境》是以西方魔幻为主题的游戏,职业设定:在传统的战法牧基础上增加了巫师、枪手这些特色职业,这更加强调了战斗中的团队协作以及面对不同战斗情况下的职业组合,还能满足不同玩家对群攻、近战和远程输出、辅助的需求。而每个职业都有男有女,这在职业设定上显得很合理,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口味。

  游戏画面

  游戏不仅包含RPG元素,还同时涵盖合战斗、动作体验、宠物养成等内容,使得游戏更加丰富全面。游戏场景风格偏写实,配合恰到好处的光效,不容易感觉视觉疲劳。在人设方面,经由专业美术精心设计,加之动态光影渲染,所以角色及小宠物都显得更加细腻逼真。

  游戏玩法

  无论是可以满足个性需求的时装系统、神宠酷骑的收集养成、又或是特色的除魔寻宝玩法、合力挑战奖励丰厚的世界boss。这些都让你在享受回合制战斗的同时,也能让玩家体会到某些大型端游的玩法乐趣。让人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星辰变”天赋系统)

  (坐骑系统)

  总结

  总之,如果是喜欢魔幻RPG回合制游戏的朋友可以一试。据悉,游戏正处于不删档内测阶段,火爆程度已加开好几组服务器。良好的体验游戏、完善的游戏系统一定能让不少玩家在《梦幻仙境》中找到归属感。进入游戏即可获得海量福利,赶紧进入游戏用心体验吧!

  快来靠谱福利包领福利!

  在电脑上玩手游,选靠谱助手,用天天模拟器!火爆新作抢先体验,热门大作一网打尽!靠谱助手,带你摆脱游戏卡顿的烦恼,流量不够的束缚,让你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在手机上玩手游,选靠谱助手,用靠谱福利宝!开服礼包实时发放,精美外设触手可得!靠谱福利宝,特有百款独家礼包,汇聚最新手游资讯,打造新概念手游移动社交平台。更多精彩体验等你来参与!

  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靠谱福利宝软件包

  或直接点击下载地址:https://down.kaopu001.com/fulibao/fulibaoV1.10.apk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5/n435767401.shtml report 4614 Q萌战斗回合制RPG手游《梦幻仙境》于今日登录靠谱助手应用中心!剑士、牧师、枪手、巫师、法师及刺客六大经典职业再度萌杀来袭,神魔之战即将开启。恢弘壮丽的神话史诗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