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不花钱也能做海贼王!《海神之路》非R玩家变强力党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最近,海战手游《海神之路》引爆了2016年初的手游市场,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汪洋大海的征途中。不充值或者少充值,其实在《海神之路》中也能变成强力党,这里给大家详细讲讲。

  水手篇

  《海神之路》中,好的水手代表优秀的技能、出色的属性、船舱的属性加成。获得水手的最佳渠道就是十连抽,每次能够获得一个水手和大量的碎片,游戏中每天的日常任务就能够维持玩家每天一次十连抽。当然光是十连抽是不够的,还要针对性地对于急需的水手碎片(优秀技能、高星级的优先)进行关卡的扫荡,碎片进行升阶,经验书用来升级。

 
  经验书也是稀缺资源,尽量针对星级高的水手进行使用。非常推荐自己建立个公会,把自己需要扫荡的关卡占领,能获得更多的资源。
 
  船只篇

  船只所能够提供的属性非常多,水手还能对其进行加成。《海神之路》中的船舱系统非常有趣,建造不同的船舱来实现各种功能。如果在水手不多的情况下,根据水手的理想来建造船舱是明智之举。升级船舱也不用太要求最高级数,保持各个船舱级数平均即可。

 

  升级的金币不够?记得积极地去掠夺,一定要找把握的对象,而且记得多刷几次,总能遇到20、30级的菜鸟,可掠夺钱数是六位数。

 

  装备篇

  《海神之路》的装备主要是指船只几个部位的升级和升阶。升级需要不少的金币,并没太多办法,只能去积累。而升阶则非常麻烦,即便是RMB玩家也需要积累各种资源,建议玩家等到45级开启炼金功能后再去收集,这样能够变废为宝,通过分解没用的道具获得急需的升阶材料。

 

  最后也建议广大玩家们充一下首冲礼包,所能获得的道具还是非常丰厚的!《海神之路》等着你来征服,汪洋大海都是你的天地!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5/n435727236.shtml report 2567 最近,海战手游《海神之路》引爆了2016年初的手游市场,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汪洋大海的征途中。不充值或者少充值,其实在《海神之路》中也能变成强力党,这里给大家详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