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把控时机紧扣铁锁 益智游戏《几何上锁》限时考你反应力

来源:任玩堂Moblie

  

  几何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接触过,简单的图形表现加上不太复杂的玩法很受玩家欢迎。而最近推出的这款名为 Geometry Lock《几何上锁》的益智游戏也是玩起来容易上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游戏是怎么样玩吧。

  

  如同名字所示,游戏的玩法就是要玩家在限定时间内,用不断转圈的扣子来将场景中心的锁给逐步上锁,当锁紧最后一层锁之后就能进入下一关。由于扣子的摆放是有一定的规律性,所以玩家在上锁的时候要根据扣子的规律性来点击屏幕,这样扣子才会准确无误地将锁给锁上。

  

  另外随着玩家成功上锁的次数越多,要上锁的层数会逐渐有所上升,难度也跟着上涨。但是游戏给与玩家的上锁的时间却并没有增多,这就表示玩家需要眼明手快,而且还要迅速掌握扣子的规律,才能短时间完成上锁。

  

  总体来说《几何上锁》这款游戏没有特别复杂的玩法,但却很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喜欢这类快节奏游戏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本作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60125/n435715931.shtml report 916 几何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接触过,简单的图形表现加上不太复杂的玩法很受玩家欢迎。而最近推出的这款名为GeometryLock《几何上锁》的益智游戏也是玩起来容易上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